《梦幻新诛仙》精英测试下载安装流程

2020/01/08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第一步:打开《梦幻新诛仙》官网(收到短信的玩家可直接点击官网链接)

IOS推荐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链接,其他浏览器可能无法正确跳转


第二步:从链接选择下载

1、如果是网页打开链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者选择点击安卓版/苹果“TestFlight下载


图片: 图1.jpg

2、手机移动端打开链接:直接点击“下载游戏”


图片: 2.jpg


第三步:苹果手机需下载安装TestFlight。(如已安装TestFlight,则会直接弹出游戏下载。)

1、点击下载游戏以后。如果没有安装TestFlight,则会弹出TestFlight下载安装提示:如下图。 然后点击红框:在App Store中查看。


图片: 3.jpg


2、点击“在App Store中查看”,会进入App store中TestFlight下载界面,点击下载(红框)


图片: 5.jpg


3、下载完毕以后,打开TestFlight:“继续”


图片: 6.jpg


4、关闭TestFlight,重新扫描或下载。注意:首次安装TestFlight打开是没有游戏下载的。此时需要关闭,从新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下载。


第四步:游戏下载。

1、IOS: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下载。则会弹出:如下图。点击安装即可


图片: 7.jpg


2、安卓:安卓点击下载会进入游戏安装包下载,下载成功后会进入安装,根据提示安装即可(这里需要注意:本次测试仅仅在官网能下载,其他渠道无法获取游戏


第五步,安装成功

在手机界面出现如下图标。则表示安装成功。点击游戏icon即可进入游戏。


图片: 下载安装流程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