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预下载公告

2021/06/24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致神州道友:

 

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踏上神州浩土啦?《梦幻新诛仙》全平台公测将于2021年6月25日上午8:00正式开启,预下载将于2021年6月24日开启。

官方服务器目前已实现安卓、iOS、PC互通版三端互通,道友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前安装《梦幻新诛仙》官方客户端进行捏脸预创角,而后只需等待公测正式开服,便可共赴神州浩土开启修仙之旅~

 

【下载方式】

移动版:

1、安卓用户:扫描官网二维码或点击安卓下载 ;

2、iOS用户:点击官网iOS下载或前往App Store进行下载。

3、或前往《梦幻新诛仙》官方微信公众号“梦幻新诛仙手游”底部菜单【游戏下载】→【立即下载】,即可下载客户端

 

PC互通版

1、  道友可在电脑浏览器打开《梦幻新诛仙》官网,点击【PC互通版下载】按钮进行下载。

 

【特别提醒】

1、已在App Store预约且开启了自动下载的道友,在处于WiFi环境时系统将自动进行下载;

2、受App Store商店缓存影响,部分iOS用户不能及时刷新游戏预约状态导致无法下载,还请您耐心等待或尝试重新登录App Store账号。

 

我们诚邀您一起共筑温暖有爱的如梦仙侠大世界!

 

                                                        《梦幻新诛仙》项目团队 敬上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