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途见闻 即刻分享《梦幻新诛仙》今日更新 帮派迎来大升级

2021/12/16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随着神州浩土万众瞩目的“天命之战”正赛的接近,《梦幻新诛仙》也迎来了本周的重磅更新——仙闻系统抢鲜上线;直播系统正式开启;全新汉服系列时装;以及帮派系统的重大功能更新等等,更具体的更新内容即刻为道友们呈现:

【仙闻系统上线 分享神州新鲜事】

仙途见闻,即刻分享。有爱社交,就此构建!

图片: 1.jpg

图一 记录精彩

「仙闻」系统于<情撼九天>及<一梦诛仙>抢鲜上线:角色等级达到50级的道友,即可解锁「仙闻」功能。各位道友可自由定制「个人名帖」,上传心仪趣图、语音,或是选择自己喜爱的标签让诸位神州道友更全面地认识充满魅力的你!

在这里,各位道友可通过「仙闻」发布文字、图片、视频,记录仙途与生活中的点滴美好,时刻与好友进行有爱互动。

「仙闻」更将实现跨服交流功能!道友除了能在话题中浏览各大服务器的新鲜事,还能结识各服务器志同道合的好友,与他们畅快交流,并进行关注、提及、点赞、留言等互动,第一时间与他们分享你的美好瞬间!

知神州新鲜事,寻天下有缘人!这次「仙闻」给你舞台,快来散发你的独特魅力!

【战鼓渐隆 天命将起】

战鼓齐鸣,傲视一战。「天命之战」比武阶段正式开启,各服最强战力蓄势待发,等待着高手间的一场酣战!

 图片: 2.jpg

图二 天命之战

- 每个自然月的第3个周末正式进行「天命之战」比武阶段。周六小组赛决出16强,周日淘汰赛从16强中决出8强和冠亚季军。

- 晋级淘汰赛的每位道友将获得以下特殊奖励:

        1)冠军奖励:特殊称谓“剑破烈阳定乾坤”,「挂饰·战天命」,「头像框·应天命」,纪念道具[天命之印],每人各5次免费世界红包,神铸令*30;

        2)亚军奖励:特殊称谓“肩挑明月守神州”, 每人各2次免费世界红包,神铸令*25;

        3)季军奖励:特殊称谓“手握星辰荡四海”, 每人各1次免费世界红包,神铸令*20;

        4)8强奖励:特殊称谓“天命在我”,神铸令*15;

        5)16强奖励:特殊称谓“天命者”,神铸令*10。

- 冠军战队可直接获得下届「天命之战」资格,且不占用本服4支战队出战名额。

- 为了让各服道友能够及时观看高手之间的精彩演武,新增跨服观战机制,淘汰赛阶段可于天命尊者处打开对阵表进行观战。为保证公平原则,跨服观战的数据延时5分钟同步。

【直播功能开启 精彩尽收眼底】

本周「直播」系统将正式上线《梦幻新诛仙》所有服务器,想要一边神州修行一边看精彩直播吗?现在,将满足你的愿望,角色等级达到45级的道友们,在下载最新游戏包后即可实现在游戏内查看内嵌直播。更有「天命之战」的精彩操作等你围观!

图片: 3.jpg

图三 直播系统开启

【忆诛仙岁月 品华裳之美】

全新碧瑶、雪琪、鬼厉主题汉服时装上新啦!想要穿上《诛仙》原著人物的主题汉服时装行走于神州浩土吗?各位道友可别错过!当前版本可于「交易行」-「奇珍商人」处参与竞拍获得时装。 

        「时装·碧花落」:月照古井生死阔,花落九幽坠阎罗:

图片: 4.JPG

图四 时装·碧花落

        「时装·雪无声」:落雪无声月下舞,陌上相逢情何处:

图片: 5.JPG

图五 时装·雪无声

        「时装·傲仙魔」:孤独傲立仙魔外,落魄徘徊正邪间:

图片: 6.JPG

图六 时装·傲仙魔

同时,本次更新也新增实装了4级仙府家具:「相思引」「燕瑶池」「凤凰游」「绮罗月」「龙骧」,最新的睡床、屏风、奇趣家具、路灯、点缀家具供君挑选~

【优化内容】

1. 「帮派」全新功能上线:

        - 新增「帮派名人堂」,含[战神榜]、[富豪榜]、[善人榜],每个榜单分别收录20名对帮派付出绝佳贡献的道友。每周日24点结算时单榜排名前五的道友可获得特殊称谓奖励,所有上榜道友根据各榜排名均可获得相应帮贡奖励。


        - 新增「名人堂祈福」,提供获取帮贡新途径。帮派管理可消耗300万帮派资金开启祈福,开启祈福后至当日24时前本帮成员可花费铜钱、元宝增加祈福进度。每日前2次祈福消耗铜钱,后3次祈福消耗元宝,每次祈福可获得50点帮贡。

        当祈福进度达到100%时,帮派成员即可点击领取角色属性祝福,持续时间为16个小时。祈福进度达到100%后道友仍可进行祈福获得帮贡,道友不必再浪费资金频繁拆除重建也可获得大量帮贡啦!


        - 提高现有帮派玩法的帮贡产出,减轻帮贡获取压力,具体调整如下:

        1)「温泉戏水」沐浴单次可获得帮贡奖励从3点提高至5点;

        2)「温泉戏水」戏水小游戏单次可获得帮贡奖励从15点提高至18点;

        3)上交[灵气结晶]单次可获得的帮贡奖励从5点提高至8点;

        4)战胜[五魔战阵]主将获得的帮贡奖励从60点提高至80点。

        5)「帮派竞赛」中可获得的帮贡奖励调整:

            ① 首场道友对抗战胜后可获得帮贡奖励从45点提高至60点;后续道友对抗战胜后可获得帮贡奖励从15点提高至20点。

            ② 首场道友对抗战败后可获得的帮贡奖励从30点提高至45点。

            ③ 首场战胜上古狼妖后可获得的帮贡奖励从15点提高至20点;后续战胜上古狼妖后可获得的帮贡奖励从5点提高至7点。

            ④ 首场战胜白狼圣使后可获得的帮贡奖励从45点提高至60点;后续战胜白狼圣使后可获得的帮贡奖励从15点提高至20点。


         - 帮派建设调整:每日加速建设消耗取消,次数上限调整为3次,单次加速获得的帮贡调整为3帮贡。更多帮贡将从名人堂祈福和帮派玩法中轻松获取。


        - 帮派元宝捐献可获得帮贡的次数上限,由每周15次调整为每周60次。


        - 新增帮派-逐鹿榜,逐鹿榜分为龙骧榜、虎贲榜,将嘉奖在对抗活动中表现最强劲的帮派:

        1)逐鹿榜将在帮派竞赛赛季结算的下一周正式开启,每四周为一个赛季,收录各帮派帮派竞赛与精英会战战绩并进行排名。

        2)逐鹿榜开启后精英会战赛季也将立即重置,赛季周期同步变更为4周。

        3)逐鹿榜赛季结算后,前三名的帮派将获得一定数量帮派嘉赏礼盒、限时资金加成、限时帮派称谓变色、限时专属帮派旗帜、限时专属帮派徽章框、限时帮派榜单帮派特殊底框。

        4)所有帮派将默认收录到帮派逐鹿-虎贲榜中,若赛季结算时虎贲榜上榜帮派达到20个,则前10名的帮派在下个赛季将收录到帮派逐鹿·龙骧榜中。

        5)原帮派竞赛赛季结算奖励调整到逐鹿榜结算奖励中。


         - 新增帮派系列成就[兽神助战][妖王助战][仙师助战][丹药互助][灵符互助],道友快去携手同心共克难关吧。


        - 帮派个人活跃排行榜删除,将于12月19日24点生效。


2. 优化「天帝剑冢」:

        - 断岳剑灵对战阵容调整,降低生存考验,提高输出要求:

        1)断岳剑灵调整为不再释放[七尾蜈蚣]。

        2)断岳分身调整为概率释放[剑气纵横]、[崩山击]和[无双连斩],并降低断岳分身速度。

        3)取消断石剑卫技能[高级乘胜],并降低断石剑卫物攻。

        4)断岳剑灵技能[不动如山]护盾值提升。


        - 焚天剑灵增加世界等级限制,调整为当本周战胜断岳剑灵人数达5人,且世界90级世界等级后,下周解锁。


        - 优化「天帝剑冢」排行榜规则,剑冢等级越高、通关时间越短则排名越靠前。非最高等级剑冢通关也有可能被录入排行榜。


        - 优化「天帝剑冢」红点提示,当日登录后不再重复提示,避免对道友造成干扰。


3. 优化玩家对抗活动时间截止时和战斗回合达到上限100回合时的战斗结算机制:

        - 场上存活人物角色更多的一方获得胜利。

        - 若双方存活人物角色数相同,则根据双方各造成的总伤害量结算胜负,总伤害量高的一方获得胜利。


4. 优化兽神挑战观战功能,可于兽神处进行对话查看正在战斗的队伍,便捷观看精彩战斗。


5. 降低了「赏金猎人」系列任务 [厉兵秣马]低星任务所需[幻形符]的星级,1~3星任务仅收取1星幻形符。


【修复内容】

1. 修复了「天帝剑冢」惊澜剑灵中,剑冢守卫技能[超级嗜血]会被吞噬鲲异常吞噬的问题。

2. 修复了部分机型断岳剑灵技能音效异常缺失的问题。

3.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寻仙访道」未正常开启的问题。


【联动活动结束】

1.一“骑”摇摆狂欢正式结束,圆梦导师汪峰现已退隐神州,奇缘[一骑摇摆]已无法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