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相聚伴长情《梦幻新诛仙》“虎啸神州”版本今日上线

2022/01/20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五福常相聚,虎啸迎春来!《梦幻新诛仙》今日正式迎来了新春资料片——“虎啸神州”!神州浩土四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兜兜一族的“寅虎庙会”开市;合欢公子也踏着暮雪,来与诸位共贺新禧,为道友们再添助力!还有寅子、洞主、仙某某、东北大鹌鹑、放逐大帝化身《梦幻新诛仙》新春发福官,为道友们送上百万好礼!

 图片: 1.jpg

图一 虎啸神州

【贺岁逛庙会 开市迎年味】

年关将至,兜兜一族一年来与道友们相处甚欢,为了感谢诸位,倾全族之力为大家展开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寅虎庙会”,带大家乐享「套圈纳吉」、「三仙归洞」、「金鱼赐福」传统年俗小游戏,带领道友们重拾童心,欢乐过大年!

图片: 2.jpg 

图二 金鱼赐福

当然,逛庙会自然少不了逛街买年货,游商兜兜这次也随族人来到集市,道友们可以用日常获得战令经验掉落的折扣券,到集市中采购超值年货噢!

 图片: 3.jpg

图三 热闹庙会集市

【翩翩佳公子 笑看浊世间】

昔时凭栏听曲客,双刀残影落繁花。道友们期待已久的合欢派成男、少男新角色即将于这个年节入世,为道友们再添助力!道友可在创建角色时,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合欢派角色畅游神州浩土!

 图片: 4.jpg

 图片: 5.gif

 图片: 6.gif

图四-六 合欢公子

【虎年新神兽 寅虎闹新春】

神州浩土的新年神兽系列正式开启,各位道友要同我们一起见证十二只生肖神兽的诞生吗?此次现世的神兽乃是寅虎,它将不日现身神州浩土,等待着各位道友与之结缘,并肩作战行走神州!

 图片: 7.jpg

图七 新春神兽

【魔宗大战将至 全新篇章开启】

随着天道受阻之谜终被解开,道友们终于可以继续吸收天地之精华,享山川之灵气,攀登长生大道!

而与魔宗的大战已是一触即发,神州浩土的局势前所未有的紧张,田不易只得先放下心中瘟怒,不再责罚张小凡。而周一仙突然出现带来的谶语也让你陷入深思……身为天命之人的你与小凡、雪琪、碧瑶等人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呢?道友请自行前去一探究竟吧!

 图片: 8.jpg

图八 主线更新

1月24日0点起,世界等级上限开放至93级,角色等级最高可升至98级。主线、神州见闻、神州话本、灵脉挑战、仙友闯关、精英据点将随世界等级更新。

【凶兽乱世 神州劫至】

兽神将醒,凶兽乱世!传闻中的十大妖王之一驺吾,在逃出镇妖塔后吞噬了黑火中的戾气,瞬间狂化,面对着实力深不可测的驺吾兽,需各位道友团结帮派力量,重整门派精英,打败它!

 图片: 9.jpg

图九 神州劫

“神州劫”玩法本周将于<情撼九天>抢鲜上线,挑战凶兽将有机会获得专属装饰以及新坐骑“御清风”的残魂等丰厚奖励哦!

【传承文明之火 联动非遗民俗】

值此新春之际,非遗项目“胜芳灯会”、“洛宁剪纸”、“朱仙镇木板年画”联动即将进入神州,在神州浩土为各位道友展现一场充满传统文化氛围的欢庆盛典!

回念千年,一梦诛仙,各位道友快前来领略这传承五千年的华夏风韵,感受一段充满年味的新春好时光吧!

【新年换新装 张灯结彩迎新年】

为庆祝神州浩土迎来崭新一年,霓裳轩的师傅们精心定制的拜年华服惊艳亮相。

 图片: 10.jpg

图十 全新时装

全新霓裳融合诸多传统“年文化”要素打造,集虎年大吉祥瑞寓意,精妙剪裁,妙手天成!

 图片: 11.jpg

图十一 年味十足

除了换新装,仙府也更新了春节主题家具,道友快前去布置仙府,张灯结彩迎新春吧!

【福灯高照撒红包 聚福宝匣纳福气】

新的一年开启,各位道友对来年有着怎样的希冀呢?快来放飞花灯寄出你的美好心愿吧!各位道友可在河阳城华灯仙子处购买花灯并放飞,成功放飞花灯将获得一道福签,用于参与全服抽奖活动!

届时每个服务器将抽取20名幸运道友,海量元宝、虎年限定神兽、四级家具都将有机会跟你回家!未被抽中的道友们也将获得[福灯高照宝箱],开启一个吉祥年哦!

 图片: 12.jpg

图十二 放花灯

据仙盟内部情报,象征道友们新年愿望的花灯吸引到了神隐于世的神龙,它感动于诸位美好真挚的新年愿望,将于近日现身河阳城上空,撒下红包为道友们新年添喜!

为了给道友们减轻负担,拥有一个轻松欢乐的春节假日,「聚福宝匣」来啦!道友们可以积攒福气,并用福气开启特殊减负状态,在特殊状态下完成日常可以事半功倍哦!

【金虎送福享钜惠】

除了以上的福利活动,当然也少不了春节礼包了!本次“虎啸神州”资料片也为道友们准备了多种钜惠礼包!

- 虎年新春福袋:福袋免费领取!小金丹、洗髓丹、宝石袋、观星符、神石宝匣大放送~

- 福星高照礼包:1折钜惠,58888银两、天书残卷、将星石、自选果脯、洗髓丹通通收入囊中。 

- 金虎送福礼盒:3折钜惠,快来带回贺新禧·发、贺新禧·衫、挂饰·招财进宝、小金丹、神铸令。

- 新春奇趣宝匣:3折钜惠,房屋装饰礼盒、庭院装饰礼盒、家具·财神到、果脯拼盘、小金丹超值来袭,快去装扮你的仙府! 

- 恭贺新禧礼包:惊喜礼包售卖倒计时开启,将于1月27日开放。新神兽寅虎带来的神秘祝福究竟是……

【春节直播发福利 万份年货大放送】

为了让道友们在游戏内外都能过个好年,《梦幻新诛仙》联合斗鱼直播,于1月21日23:00开启首届游戏年货节,邀请到寅子、洞主、东北大鹌鹑、仙某某、放逐大帝五位重量级主播,为道友们担任新春发福官! 

 图片: 13.jpg

图十三 游戏年货节

此次年货节不仅能0.01元限时抢游戏外设,还能免费领PS5、switch、AppleiPad、各种小家电等十万份总价值逾300万的年货大礼,锦鲤大奖还是3080显卡哦!

 图片: 14.jpg

图十四 年货节福利清单

怎么样道友们有没有心动呢?趁现在,到官网预约直播,来把3080显卡带回家吧!

 图片: 15.jpg

图十五 “美工年终奖”等你来拿

五福相聚伴长情,“虎啸神州”资料片的精彩远不止如此,更多诚意福利和精彩内容等你亲自解锁!道友们,快来《梦幻新诛仙》的神州浩土一起度过这个欢乐吉祥的春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