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兽孰湖震撼来袭 《梦幻新诛仙》95级世界等级正式开放

2022/03/24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诸位道友,本周更新中,世界等级上限突破至95级,珍兽·孰湖震撼降临神州!「情缘点滴」惊喜上线,全新玩法「帮派演武」也可以在<情撼九天>抢鲜体验! 此外还有超惊喜的"上巳歌飞"版本提前爆料,道友们,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图片: 1.png

图一:世界等级上限突破

【世界等级上限突破至95级  珍兽孰湖正式上线】

诸位道友,3月25日0点起,世界等级上限正式开放至95级,角色等级最高可升至100级!

此次随着世界等级上限和角色等级上限的提高,95级灵兽交易也将全面开放,道友可前往「交易行」挑选自己心仪的灵兽,并肩作战闯荡神州!宝石等级上限和修炼上限均有所调整~除此之外,十六阶「精英据点」寒歌天女也将同步上线,摇光宝链等惊喜好礼等你来拿!

金戈铁马踏千山,翱翔九天除不平。珍兽·孰湖震撼降临神州!达到95级的道友可以前往狐岐山东北方角进行挑战哦~

图片: 2.png 

图二:珍兽孰湖

【「情缘点滴」惊喜上线  「帮派演武」抢鲜体验】

有情缘的道友们看过来!最新的「情缘点滴」活动惊喜上线啦!快和你的情缘一起完成情缘任务,解锁情侣点滴线索、参与活动吧!

 图片: 3.png

图三:情缘点滴

全新「帮派演武」玩法于<情撼九天>抢鲜上线!3月28日、3月30日<情撼九天>服务器的「帮派竞赛」将替换为全新的「帮派演武」。道友们可在「帮派演武」中体验灵气采集、争夺中立首领、进攻双方聚灵坛等全新玩法,感兴趣的道友们届时不要忘记参与哦~

 图片: 4.png

图四:帮派演武

【上巳歌飞  同享春光】

歌舞升平唱盛世,曲水流觞颂太平。最新"上巳歌飞"版本将于3月31日正式上线,届时不仅有诸多精彩活动,还有精心打造的上巳节时令时装「风雩晴江」惊喜上线~欢迎诸位道友届时一同纵歌踏春、共享春光吧!

 图片: 5.png

图五:时装「风雩晴江」


除此之外,为了助力各位道友养成珍兽孰湖,本次更新还上线了珍兽孰湖洗髓礼,战令赛季新阶段也即将开启,仁虎匿爪,神龙隐麟,最终大奖战令「挂饰·隐龙令」等你拿!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梦幻新诛仙》,道友们快快登录游戏、遨游神州吧!


*最终内容以游戏内实际玩法体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