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日常助你组队无忧 《梦幻新诛仙》可爱小象坐骑限定来袭

2022/04/07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诸位道友好!本周将有可爱小象坐骑「太平令」正式降临神州浩土,更有跨服日常组队功能和「洞天探秘」周常可以抢鲜体验!一起来看看本周的更新详情吧~

 图片: 1.jpg

图一:上巳节

【太平有象 可爱坐骑限定来袭】

太平有象,天下皆安。可爱小象坐骑「太平令」已经现世,为神州浩土带来了祥瑞安康之气。

 图片: 2.png

图二:「坐骑·太平令」

「坐骑·太平令」不仅外表可爱,更有心情技能[圣象沐恩],其具体能力为:统御灵兽释放群体法术伤害技能时,有较高概率额外增加1个目标,统御灵兽自身灵点数越高,触发概率越高,最高为50%。

诸位道友可以通过「太平有象」活动获取新坐骑,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完成日常任务获得战令经验均可获得免费的探寻次数,探寻时,也有概率额外获得免费的十连探寻,当然,消耗银两、元宝则可获得更多探寻次数。


【组队无忧 跨服日常抢鲜体验】

为了让诸位道友能够更快捷地进行日常组队,神州浩土即将上线跨服日常功能!跨服日常机制已经于<情撼九天><一梦诛仙>进行抢鲜体验,目前支持跨服匹配的的玩法有璇玑秘藏、神州话本、镇魔令、1星仙师试炼,感兴趣的道友们快去尝试一下吧~

 图片: 3.png

图三:跨服日常

【丰厚奖励 「洞天探秘」返场周常】

备受欢迎的「洞天探秘」活动返场,将变为周常活动!活动已经于<情撼九天>抢鲜上线,抢鲜体验时间为4月7日维护后至4月10日,道友需要携带仙友进入活动,进入后将有不同灵兽、仙友随机加入你的助阵。

每层洞天中,有10余种不同类型的关卡供道友选择,成功挑战每层的领主关卡后,将根据领主关卡难度为道友发放奖励。

同时,成功挑战战斗关卡道友将获得洞天币,洞天币可在洞天探秘商店内兑换物品,助力道友能够顺利通关。


本周更新精彩活动多多,道友们快快登录游戏查看详情吧!


*实际内容请以游戏最终更新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