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甜蜜盛夏 《梦幻新诛仙》"趣享夏日"版本即将上线

2022/07/08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诸位道友好!忘川双姝觅前尘,演武聚灵化乾坤。鬼先生·漓和妖王九婴的故事还在继续…本周更新内容中,全新「神州见闻」篇章将和大家见面,帮战系统迎来优化!一起来看看更新内容和新版本爆料吧!


【全新神州见闻篇章 走近忘川双姝】

鬼域离歌起,忘川相忆深。曾经携手相伴的姐妹因何反目成仇?全新「神州见闻」篇章带你揭开鬼先生·漓与妖王九婴的前尘迷雾,背后的种种因由皆已浮出水面。当道友世界等级及角色等级达到69级后,可前往「神州见闻」-「牛刀小试」接取鬼道全新支线任务[忘川之忆]、[鬼域离歌],完成支线后还可获得对应奖励。

 图片: 1.jpg

图一 鬼道殊途盼同归


【激情演武共建帮会 帮战优化来袭】

帮会聚义,重燃热血。为了让道友尽情体验帮会战斗的乐趣,帮战参战人物上限将限制为帮派总人数上限的60%!同时优化了「帮派演武」玩法,「帮派演武」同时进攻聚灵坛的队伍上限限制为5支队伍、防守成功可修复聚灵坛10点耐久。激情无限,等你体验~

 图片: 2.jpg

图二 帮会演武三界聚义


【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趣享夏日清凉】

周年狂欢余热未尽,全新版本即将启动!7月14日"趣享夏日"版本将正式上线!全新夏日主题时装、海洋风格主题家具、趣味节日活动将带着夏日清凉为你而来!

 图片: 3.jpg

图三 与你清凉一夏


丰富剧情精心呈现,鬼道姐妹花的更多故事尽在本周「神州见闻」全新支线待道友探索,更多精彩玩法请期待后续"趣享夏日"版本。夏日炎炎,宅家就玩《梦幻新诛仙》!


*7月8日最终更新内容请以游戏内实际玩法体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