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回合 秀出你的操作!《梦幻新诛仙》游戏主播招募令

2021/11/05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在广茂的神州浩土上,群雄林立,各路英豪并起,却一直苦于一身高妙仙法不能为天下所识。此次,《梦幻新诛仙》携手斗鱼、虎牙平台联合发布”主播召集令”,打造《梦幻新诛仙》直播专区,为各位道友提供一个秀出操作的舞台!

参与活动的所有主播都有机会获得游戏内时限稀有道具、京东卡、活动周边等奖励,同时还有官方直播扶持奖励等你来拿!

图片: 主播插画最终版本.jpg

图一 主播招募开启

【开播有好礼 定制时装等你拿】

活动期间,只要带有们参与活动,直播梦幻新诛仙,即可获得主播专属称号、头像框、冒泡框以及京东卡和定制时装等豪华福利,更可以与《梦幻新诛仙》签约,成为官方主播!

【打造主播群 邀请好友赢好礼】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官方专题页建立主播群,邀请好友拿积分,积分榜前列的道友可获得美的破壁机、小米蓝牙耳机、百元京东卡等奖励!

而参与活动获得的积分也可以在页面中参与抽奖,海量官方周边及京东卡等你来拿!

【报名方式】

道友们除了可以前往官方专题页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报名外,也可以通过加入活动QQ群:945696520(斗鱼)901360839(虎牙)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

【参与规则】

1)您参加此次活动成为本次活动主播(以下亦称“活动主播”),需要按照活动主办要求在指定直播平台(虎牙、斗鱼,以下称“直播平台”)进行游戏直播;您需要自行注册成为直播平台的主播账户,您注册直播平台并在直播平台上的直播行为应符合直播平台的各项要求。

2)活动直播时间:2021年11月5日至2021年12月4日,直播需要在各直播平台的梦幻新诛仙专区进行,具体以活动主办方另行通知的时间为准。

3)活动主办方将另行通过书面形式通知您在直播平台进行游戏直播的要求,包括直播时间、直播时长等。

4)活动主办方将对此次活动主播的直播活动进行排名,具体以第5条评选规则约定为准。

5)活动直播期间,活动主播仅限于通过其报名时所选择的直播平台进行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活动主播的参与资格。

6)活动主办方有权在活动主播的直播期间进行全称监督,一旦发现活动主播任何伪造相关直播数据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

【神州浩土 等你挑战】

如果诸位道友想赢取上述丰厚的直播奖励,让自己的精妙操作被更多人看到,那就快来报名参加《梦幻新诛仙》主播招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