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x斑斓工作室 年度华服惊喜上线 带你梦寻华章之美

2021/12/02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华章之美,不止在一针一线,一花一绣,更在其背后兼容并济的文化!《梦幻新诛仙》携手斑斓工作室旗下潮流服饰品牌FEAROM,将《梦幻新诛仙》中的角色设定与明代服饰文化相结合,推出[如梦霓裳]系列时装,带领诸位道友感受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服章之美!

 图片: 1.jpg

图一 梦幻新诛仙×斑斓工作室

【全新时装 一同感受华章之美】

此次系列时装共有五套造型上线,五套时装分别来自于游戏经典角色,大家可以来猜猜这些时装的灵感分别来自于哪位人物~其中[思凡尘]、 [桃源春]两套造型已于今日先行上线!

图片: 2.JPG

图二 感受华服之美

而[碧花落]、 [雪无声]、[傲仙魔] 三款时装及发型也将于近期上新,与道友们见面。

【年度华服大赛开启 赢精美好礼】

“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服饰不只是穿在身上的布料,更是行走的文化符号,彰显着我们的文化审美和生活意趣。身着霓裳,御剑飞行,赏神州美景;衣袂翩然,步步生花,拂袖笑看世间。

 图片: 3.jpg

图三 年度华服大赛

为了庆祝衣橱系统[霓裳轩]的优化,仙盟举办年度华服大赛,邀四方道友参与。现在分享你的原创时装搭配、时装摄影作品即可获得精美周边、年度时装、天衣宝劵等丰厚好礼!

图片: 4.jpg 

图四 全新衣橱

活动奖励

年度华服人气UP奖 、最美国风奖、别出心裁奖各1名,分别获得桃源春·衫/思凡尘·衫(30天)、桃源春·发/思凡尘·发(30天)、道哥抱枕1个;

年度华服大赛风尚奖27名,每人获得天衣宝劵3张。

注:时装和发型奖励视角色性别对应发放。

参与方式

道友们可自选平台参赛:微博、逗留一会、小红书,道友带#梦寻华章之美 话题发布作品(时装风格不限),即视为参赛;或者前往梦幻新诛仙手游贴吧、TapTap梦幻新诛仙论坛,在年度华服大赛活动帖中回复即可参赛。

PS:点赞越高越有机会获奖哦~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阶段:12月2日 – 12月14日23:59

作品投票阶段:12月15日 – 12月19日12:00

投票平台:请道友们前往《梦幻新诛仙》手游官方公众号搜索【年度华服大赛投票】进行投票

获奖公布日期:12月20日

活动规则

1、道友可自选方向进行时装搭配,创作原创时装搭配方案、时装精美摄影作品即视为参与本次活动,丰厚好礼和精美周边等你来拿!

2、每个作品单次投稿最多可选取6张图片,最多可投稿1个原创作品;

3、若同份投稿作品在不同平台同时获奖,则以奖励高的投稿为准(每位道友最多获得1份奖励),同作品投稿多份则视为无效投稿。

作品审核规范

1、官方将对所有报名作品进行审核,道友投稿后作品将显示于平台活动页面;道友也可在投稿作品上添加自己的角色ID用于标识原创;

2、本次活动道友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若作品存在一定的外部引用,需注明来源或证实被授权;

3、道友投稿内容必须积极正面,且与《梦幻新诛仙》手游紧密相关,若道友投稿存在任何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涉及种族、性别、宗教、性向、民族、政治、地域等歧视内容),则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以及获奖资格;作品评选细则

作品评选细则

1、年度华服最美国风奖将从国风元素时装(汉服及汉元素)作品中,由官方评审团在所有作品中根据点赞量、投稿完成度、精美程度等综合维度筛选,入围的10个作品进入最终投票环节,票数第一名获得奖励。

2、年度华服大赛别出心裁奖将由官方评审团从所有作品中根据创意性、点赞量、投稿完成度、精美程度等综合维度筛选,入围的10个作品进入最终投票环节,票数第一名获得奖励。

3、年度华服大赛人气UP奖将由官方评审团从所有作品中(除入围最美国风奖及别出心裁奖作品外)根据投稿作品的点赞量、投稿完成度、精美程度等综合维度进行筛选;入围的前10个作品将进入最终投票环节,票数第一名获得奖励。

4、所有入围最终投票环节,而又未获得年度华服最美国风奖、别出心裁奖、人气UP奖的27个作品,获得年度华服大赛风尚奖。

5、本次活动禁止使用任何非正当手段增加点赞数、留言数等违规行为,若经核实数据异常,并确认投稿者有违规行为,则将取消作品获奖资格。

6、【梦寻华章之美】年度华服大赛获奖名单将于12月20日在《梦幻新诛仙》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获奖者需要在获奖名单公布后的10天内(领奖时间截止至:12月30日23:59分)进行领奖,过期未按规定进行领奖则默认获奖者放弃奖励,不作补发。

7、本次活动虚拟奖励将以邮箱奖励形式发放,获奖创作者可选择指定账号角色领取奖励。

8、投稿内容一经获得奖励,官方将拥有全平台的发布权限。

领奖方式

获奖名单公布后,道友请等待官方社区逗留一会工作人员联系;或前往【梦幻新诛仙手游】官方公众号点击【畅游神州-华服大赛】菜单栏,在活动图文内留下游戏角色ID、所在大区、联系方式、收件地址进行领奖,待认证信息成功,则视为成功领奖。若未在规定时间填写问卷则视为放弃奖励,奖励将于30个工作日内发放,请耐心等待。


千年服章一脉相承,华美霓裳由你选择!全新系列华服、更多衣橱功能、年度华服活动现已全部开启,《梦幻新诛仙》华服之美等待道友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