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长隆Vlog丨《梦幻新诛仙》仙盟盛典精彩回顾

2022/01/07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八方道友齐聚一堂,《梦幻新诛仙》仙盟盛典暨2021珠海长隆玩家见面会已于圣诞节期间如期举行,现场除了玩家朋友,更有来自斗鱼的主播来到现场,并用vlog记录了现场的精彩瞬间。

 图片: 1.jpg

在仙盟盛典的现场,来自斗鱼的两位主播带领大家一同游览了会场,游园区内有乾坤,古风小姐姐弹奏古筝和琵琶,可谓赏心悦目,悠哉快活了。

 图片: 14.jpg

同时两位主播也体验了智闯书山、双人探灵、珍兽挑战、蛮荒迷宫、镇魔令等现场趣味小游戏,与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道友一同感受节日般的欢乐氛围! 

 图片: 15.jpg

 图片: 16.jpg

 图片: 17.jpg

【盛典舞台,精彩纷呈】

参与完游园活动之后,就到了道友们期待的主舞台活动时间!

 图片: 18.jpg

 图片: 19.jpg

两位主播在本次珠海玩家见面会上,带领各自的固定队为道友们带来了一场热血而华丽的表演赛,并与大家交流游戏心得!

而今晚,vlog将正式上线!如果你也想感受仙盟盛典的欢乐氛围,那就在游戏中打开「聊天-直播-斗鱼」或前往「斗鱼直播平台」梦幻新诛仙官方直播间10239021,海量好礼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