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烂漫赛花神 《梦幻新诛仙》3月精彩活动集锦

2022/03/08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值此春光烂漫之际,《梦幻新诛仙》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不仅有花朝盛典的首届神州颜值比拼大赛「赛花神」,还有各官方社群举办的「花朝摄影大赛」和「做《梦幻新诛仙》助力官」活动,诸位道友们,快来一起了解一下各个活动吧~

 图片: 1.jpg

图一:花朝盛典

【惊鸿一瞥 百花烂漫赛花神】

“罗衣何飘飘,轻裾随风远。顾盼遗光彩,长啸气若兰”。身着霓裳,顾盼神飞,神州浩土的俊男靓女各有特色、风采过人,令人为之倾倒。

 图片: 2.jpg

图二:佳人花间游

为了更好地展示各位道友的风姿,首届神州颜值比拼大赛「赛花神」即将火热来袭!道友们对自己的颜值是否有信心呢?是否想通过全民投票成为神州最靓道友呢?想的话就速速准备起来!在3月12日至3月18日「赛花神」活动正式开展期间,上传自己最完美的留影及语音拉票宣言,为自己加油打气吧!


【惊艳一刻 用摄影留住美好】

“芳树无人花自落,春山一路鸟空啼”。诸位道友可曾在神州浩土中发现过令你惊艳的春日景色?为了留下神州浩土的最美春日瞬间,仙盟举办了「花朝摄影大赛」,不管是与春日场景合影、秀出你的精彩故事还是抓拍神州春日最美瞬间,均可参与活动哦!

 图片: 3.png

图三:花朝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元宝、头像框、周大生蝴蝶结项链应有尽有~感兴趣的道友们可以去梦幻新诛仙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了解活动详情~


【惊喜一瞬 助力国创IP评选】

首先,恭喜《梦幻新诛仙》入围 2021十大年度国家IP评选游戏赛道!

 图片: 4.png

图四:入围 2021十大年度国家IP评选

为了《梦幻新诛仙》更好地成长、为了激励诸位道友助力《梦幻新诛仙》国创IP评选,各官方社群都同步开启了“支持国创IP,做《梦幻新诛仙》助力官”有奖活动!小米手环、游戏耳机、碧瑶娃娃背饰……超丰厚大奖等你来拿!感兴趣的道友们可以前往梦幻新诛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TapTap官方社区,官方贴吧查看活动详情~

 图片: 5.png

图五:超丰厚活动奖励


3月精彩活动多多,有意参与的道友们,快去游戏内或者开展活动的各个官方社群了解一下活动详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