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惊喜番外!《梦幻新诛仙》明星美女玩家首次古装亮相,献上冬至暖心开服礼!

2023/12/22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今日是冬至,也是<公平竞技>服开服的大日子!完蛋!道友你又被东北美女包围了!


谁说回合游戏不公平?来梦幻新诛仙<公平竞技>服刷新一下认知!谁说回合游戏美女少?我们的明星美女玩家也是“卧虎藏龙”!


我们想邀请所有回合玩家前来体验前所未有的纯正竞技,我们的明星玩家邹佳佳、 钟晨瑶、 王星辰也再次前来助阵啦!为的就是让大家知道,梦幻新诛仙手游不仅公平,更是美女最多的回合游戏!


首个电竞专属服务器<公平竞技>服今日火热上线,这个冬至你想和谁一起过冬?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游戏主演首次换上东北民族装束“公平竞技”,冬捕、冬猎还是参加篝火晚会?假如三位美女在<公平竞技>服公平竞争,你选谁?


图片: 984.png

全新惊喜番外篇《完蛋,在东北被美女包围》H5小活动今日登场,新的扮相、新的福利等你解锁!暖心的开服礼也藏在小游戏里(微信扫码体验更佳),记得前来领取呦!


图片: imag1e.png

(微信环境体验更佳)



这个冬至,道友选择和谁一起前往<公平竞技>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