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周边脑洞 《梦幻新诛仙》开设河阳工艺品厂

2019/12/20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不论是诛仙中为情无悔的遗憾,还是诛仙与更多人一同制造的温暖,与诛仙有关的这些时光都会变成感动与回忆。完美世界游戏打造的《梦幻新诛仙》手游,希望你与《梦幻新诛仙》的珍贵时光能够继续,让相处中的感动与幸福变成实体、能被珍藏,开设了 “河阳工艺品厂”。

图片: 图1-河阳工艺品厂.jpg

图1-河阳工艺品厂

现在已经有部分周边正在制作中。承载青云记忆的景观瓶,重现了游戏中的气候变化,让云雾飘渺的青云山能拿在手中。暖金雕琢的合欢铃,游戏对敌时可以化解危机,也存下了碧瑶与小凡的情感。“河阳工艺品厂”会陆续收集玩家们的创意,展示并制作这些独有《梦幻新诛仙》温度的周边产品,让心中的想法变成实现。

图片: 图2-合欢铃礼盒.jpg

图2-合欢铃礼盒

开设“河阳工艺品厂”的同时,《梦幻新诛仙》也发布了妙想共创活动,让你想要的周边产品变成现实。

在活动中,你可以天马行空的想象,不管亲自上手的设计稿、搜集来的宝贝图、手打的名字和描述,都可以发给《梦幻新诛仙》。制作组将收集玩家的周边创意,并展开全民投票,获赞最高的创意会制作成梦诛的周边产品,也会在【河阳工艺品厂】栏目展示。不论是原著情节的记忆,或是与它相处的温情点滴,相信可以让《梦幻新诛仙》的周边真正成为有温度的记忆实体。

图片: 图3-青云记忆.jpg

图3-青云记忆

现阶段不止开放了【妙想共创】活动,其他的《梦幻新诛仙》共建活动也正在开展,《梦幻新诛仙》邀请每一个人成为共建梦诛的制作人,与制作组一同创造温暖与爱的《梦幻新诛仙》。

图片: 图4-共建计划.jpg

图4-共建计划

      留下你的记忆与故事,见证与《梦幻新诛仙》共度的时光,让周边成为载体,把共同绘制的梦诛画卷温暖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