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 《梦幻新诛仙》共建计划进行时

2019/12/27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承载诛仙记忆,还原经典塑造情怀,为建立更温暖有爱的梦诛世界,《梦幻新诛仙》手游已于12月17 日发起全民共建计划。在活动中,“全民制作人”再次回到和诛仙有关的时光,不止留下心中记忆,也将和梦诛一起创造更多温暖。

图片: 图1-合欢幻境.jpg

图1-合欢幻境

玩家共建计划共有六个板块,分为十城共话、情思共付、妙想共创、步步共进、万人共绘和梦想共筑,从游戏生态到情怀记忆,期待玩家与我们共同构建《梦幻新诛仙》。

图片: 图2-玩家共建计划.jpg

图2-玩家共建计划

【十城共话】首轮活动完美收官,期待再次见面

十城共话首轮活动,开发组来到济南、杭州、广州,让玩家在现场体验游戏,和他们当面交流。玩家喜欢《梦幻新诛仙》的自由探索,也对可深入思考策略的对敌机制满意。开发组综合玩家们的建议,做出“高自由·策略战斗”这一游戏定位。十城共话的后续城市将会由玩家投票产生,我们期待下次和你相见。

图片: 图3-同城共话现场.jpg

图3-同城共话现场

【情思共付】把你的故事带进游戏里

在情思共付活动中,我们陆续收到玩家们发来的诛仙故事。不仅有少年时对御剑长空的幻想,还有和好友们在游戏里结伴而行的温暖。这些故事不仅会在【青云芳华】栏目展示给大家,也会被带进游戏里,在街头巷尾流传。

图片: 图4-青云芳华.jpg

图4-青云芳华

【妙想共创】合欢铃周边温情展示

妙想共创活动开设的【河阳工艺品厂】栏目,展示了碧瑶的合欢铃周边。周边采用暖金细致雕琢,不仅是游戏中化解危机的法器,也存下了碧瑶与小凡的情感。该栏目目前正在收集玩家的周边创意,不管是亲自上手的设计稿、搜集来的宝贝图、手打的名字和描述,都能成为有温度的记忆实体。

图片: 图5-合欢铃周边.jpg

图5-合欢铃周边

《梦幻新诛仙》玩家共建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你重新找回诛仙的温暖记忆,也让你与《梦幻新诛仙》能继续写出更多的故事,我们期待与你共建梦诛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