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故事变游戏剧情 《梦幻新诛仙》三界人情

2020/01/03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以情怀还原想象,打造更温暖有爱的仙侠世界,《梦幻新诛仙》手游开启了玩家共建计划。在与玩家们一同制作游戏的过程中,《梦幻新诛仙》在官方公众号【青云芳华】栏目征集玩家们与诛仙的温情故事,把他们带进游戏,变成可见可玩的游戏剧情。

图片: 图1-青云芳华.jpg

图1-青云芳华

【梦诛世界的温情百态】

《梦幻新诛仙》手游在还原原著的基础上,诉说更多温暖与爱。不论是原著中草庙村的悲剧、为情所故的遗憾,在《梦幻新诛仙》都可以用更温暖的方式讲述。除去主线故事,与玩家们一起创造的珍贵记忆也会成为游戏中的剧情,让梦诛世界更加灵动温暖。

图片: 图2-草庙村.jpg

图2-草庙村

【投稿玩家故事,加入游戏剧情】

共建计划开展到现在,我们已经收到很多玩家的故事投稿,其中有少年时对御剑长空的幻想,还有和好友们在游戏里结伴而行的温暖。不论是众人见证的兄弟结拜,或是确认过眼神的情人成婚。我们会认真聆听你的故事,把它变成游戏的一部分,让这些故事温暖更多人。

图片: 图3-月老祠.jpg

图3-月老祠

【参与玩家共建计划,一同研发游戏】

玩家共建计划共开展了六个活动,从游戏生态到人文情怀塑造《梦幻新诛仙》的仙界百态。在活动中,你可以实时看到开发组的游戏进度,向他们提出问题或建议,甚至当面探讨游戏的制作;参与游戏内宠物、法宝、时装等的外观设计;亲手创造喜欢的周边产品;投稿你与诛仙的温情故事,让开发组把他们融入游戏;组建明星战队,让《梦幻新诛仙》送你们出道。

图片: 图4-玩家共建计划.jpg

图4-玩家共建计划

把玩家故事变成游戏剧情,《梦幻新诛仙》希望用这样的方式留下与玩家一同创造的温暖记忆,一同建立属于我们的梦诛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