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制作人给玩家写信

2020/01/03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在新年之际,《梦幻新诛仙》手游的制作人给玩家写了一封信。信中,制作人对玩家诉说心底话,介绍了游戏的研发理念、创新设计及玩法,让玩家期待与《梦幻新诛仙》的相见。

图片: 图1-制作人的一封信.jpg

图1-制作人给玩家写信

图片: 图2-制作人的信.jpg

图2-制作人的信

【更温暖地呈现诛仙世界】

作为诛仙正版IP授权,制作人更想把《诛仙》中的温情分享给大家,所以游戏中不光有故事中主角们之间的温情作为主线,还会有多年来诛仙游戏玩家们之间的温情被作为支线与奇遇藏在游戏中。

图片: 图3-草庙村黄昏.jpg

图3-草庙村黄昏

【全新技术实现策略战斗】

为了让游戏更好玩,《梦幻新诛仙》在玩法上精心设计,用全新的技术手段,创造一个合理生动世界。在最新的引擎加持与无数次的玩法修改后,游戏的战斗系统中加入了更有趣、真实的玩法,比如:地形地势高低错落,自然元素相生相克,这些都可以让战斗更有策略。

图片: 图4-策略战斗.jpg

图4-策略战斗

【高自由度的梦诛世界】

除战斗外,《梦幻新诛仙》希望能呈现一个充满诚意的高自由度手游。为此,开发组克服了很多技术难点,让这个世界有着实时的天气变化。大家可以在其中御剑翱翔,所见即所达。不仅有宏大的探索,世界中也有细小的生活。游山玩水,做饭钓鱼,累了可以泡温泉,闲了可以捉迷藏,在紧张的生活中,也可以成为“快乐的咸鱼”。

图片: 图5-河阳生活.jpg

图5-河阳生活

在游戏开发的过程中,玩家的想法与声音一直是最重要的,基于共建计划,《梦幻新诛仙》已经在济南、杭州、广州、北京的开展玩家见面会,从游戏生态到人文情怀让大家参与到研发中。为了构建更灵动温暖的《梦幻新诛仙》,制作人希望得到玩家的帮助,一起打造大家喜欢的梦诛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