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三大经典场景亮相

2020/01/08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无论是以诛仙剑阵闻名的青云门,还是诞生圣教鬼王宗的狐岐山,恢弘的诛仙世界随着一个个熟悉的场景逐渐展现。由完美世界游戏打造的《梦幻新诛仙》手游三大经典场景于今日亮相,巍峨凛然的青云山、人烟罕至的狐岐山、南疆的小池镇,再现原著情怀也诉说更多温暖与爱。

图片: 图1-青叶祖师雕像.jpg

图1-青叶祖师雕像

【相伴青云,修仙路更温情】

青云山峰峦叠嶂,于云海与古木间隐现,祖师巨像剑阵围绕,在玉清殿顶匾额竖悬,寄道家三清之意,云海上虹桥如水莹立泛起幽光。这里有青云弟子每日修行的口号声,有小凡在大竹峰烧火做饭的菜香,还有与曾书书偷上小竹峰看雪琪师姐舞剑的紧张心情。

图片: 图2-玉清殿前池塘.jpg

图2-玉清殿前池塘

图片: 图3-青云山一角.jpg

图3-青云山一角

【狐岐难辨正邪,唯爱永生】

狐岐山巨石嶙峋、山岩险峻,鬼王宗总坛隐匿其中,夜幕下,圣母与天煞雕像矗立,荧光幽深,尽显瑰异诡谲之感。这片土地有四灵血阵的诡谲,也有鬼王和小痴的爱情故事。

图片: 图4-狐岐山鬼王宗.jpg

图4-狐岐山鬼王宗

【绿意悠然,满月古井问情】

山水环绕的小池镇再现南疆景色,四野春水绿意盎然,没有河阳城的繁华却更添闲散悠然。夜晚行至黑石洞外的树林里,满月古井映照月光泛起涟漪。满月时分望下的,是小凡心中的碧瑶、周一仙心中的黄金,亦或是你心中珍藏的记忆。

图片: 图5-小池镇夜景.jpg

图5-小池镇夜景

【动态光影,真实展现场景质感】

场景中画质光影更具高级感,明暗对比更为通透,依托HDR高动态氛围自发光与动态点光源,真实模拟现实的光影明暗变化。晴天看向青云上空,缕缕光晕浮现由浅入深;傍晚的小池镇日向西沉,四野暖意融融;夜晚,在狐岐山御剑飞行,掠过淡薄紫雾明灭交替。

图片: 图6-小池镇阳光.jpg

图6-小池镇阳光

《梦幻新诛仙》不止还原经典元素,还让原著场景中的想象得以延伸,这里不仅有诛仙的故事发生,还有更多人在这里经历的温暖记忆。为了让这些场景温暖更多人,《梦幻新诛仙》的玩家共建计划将从游戏生态到人文情怀邀请玩家一起参与研发,共同创造大家心中的梦诛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