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剧情公开 这次的只为情故更温暖

2020/01/13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还原诛仙经典元素,更诉梦中温情,由完美世界游戏打造的高自由·策略战斗手游《梦幻新诛仙》公布了剧情设定。游戏带大家回到主角们的少年时,弥补原著中的遗憾,把记忆中的诛仙用更温情的方式讲述出来。

图片: 图1-月下相见.jpg

图1-月下相见

【主线剧情更具少年美好情意】

相比于原著中的剧情,《梦幻新诛仙》更让大家感受到少年时的美好。不论是碧瑶为情所故的遗憾,还是陆雪琪月下舞剑的思念,这里都可以用温暖的方式展现。你可以唤醒封印在合欢铃中的碧瑶,让她的虽死不悔变得不再悲伤。你也可以跟随碧瑶回到草庙村,为了还小凡一个平安喜乐的童年,与碧瑶一起去除戾气,帮助陷入危机草庙村民。

图片: 图2-草庙村.jpg

图2-草庙村

【用支线打造有温度的梦诛世界】

除了主线剧情,《梦幻新诛仙》也把原著中提及甚少的故事变成支线,将少年情意一一展现,构成了有温度的梦诛世界。游戏如今正在官方公众号征集玩家们与诛仙的故事,这些故事不仅会展示在【青云芳华】栏目上,也会被带进游戏里,变成真实的剧情故事。

图片: 图3-林间小路.jpg

图3-林间小路

【场景也是温暖的寄托】

不只是剧情,游戏中的场景也加入了更多的温暖,它们会勾起你与诛仙的回忆,也是大家情怀的寄托。碧瑶与张小凡初见的河阳城、鬼王与小痴爱情见证的狐岐山,这些留下了诛仙故事的地方,也记录了你与好友摆摊站街、组队约架的游戏时光。让大家留恋的不只是记忆中的场景,也有人与人间温暖的牵绊。

图片: 图4-战斗.jpg

图4-战斗

《梦幻新诛仙》不仅还原了原著中的经典情景,也让少年情意的温暖与爱在剧情中展现。不论是参与共建计划一同创造心中的梦诛世界,还是在这里留下全新的记忆,《梦幻新诛仙》希望带你再次感受少年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