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主策总结二月工作 向玩家汇报游戏进度

2020/02/26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二月接近尾声,已经有很多玩家参与到《梦幻新诛仙》手游的玩家共建计划中。面对玩家们最关心的游戏进度问题,主策整理了二月份的研发日志,向玩家汇报游戏的最新进展。

图片: 图1-开发者日志.jpg

1-开发者日志

【应玩家呼声加入自动寻路】

本次公布的研发日志中,开发组对游戏做出了更丰富的扩充及升级。经过几次测试,玩家们呼声最高的自动寻路系统被开发组优先更新。现在只要点击任务栏中的指定任务,角色就会开始向任务目标自动移动。

图片: 图2-自动寻路.jpg

2-自动寻路

【新增空桑山主线剧情】

除了自动寻路,游戏还增加了空桑山地区的主线剧情。在这里,你可以重温发生在空桑山的经典情节。张小凡与陆雪琪在死灵渊内联手杀敌;张小凡与碧瑶被困滴血洞,危机之下二人终于吐露心声;众人合力对抗黑水玄蛇,黑心老人等强大敌人。

图片: 图3-大战黑水玄蛇.jpg

3-大战黑水玄蛇

【开放新场景须弥山】

在最新进度中,游戏还开放了新场景须弥山。作为正道三大派系之一天音寺的门派驻地,该场景与青云、焚香风格迥异,场景整体色调偏向金色,在设计上也融入了颇多的佛教元素,例如佛像、莲花等。

图片: 图4-须弥山.jpg

4-须弥山

【参与共建计划,开发进度】

为了让玩家能实时了解游戏的进展,在之后的每个月,开发组都会以日志的形式向玩家汇报游戏进度,尽力将玩家的每份期待都做进游戏中。玩家们也可参与共建计划,监督开发组,向他们提出所关心的问题,一同共建更有爱的梦诛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