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还要在乎一个桌子? 《梦幻新诛仙》策略制敌

2020/05/27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创造更有趣味的玩法,《梦幻新诛仙》手游的制敌方式也拥有更多可能性。战斗中不同的地形会影响战局,环境中的遮挡物以及角色的走位都能组合出不同的制敌策略,有时候利用一个桌子阻挡攻击也能取得胜利。

图片: 图1-策略制敌.jpg

图1-策略制敌

【判断地形抢占制敌先机】

《梦幻新诛仙》手游在战斗中加入了地形机制,不同的地形会影响你的制敌策略,抢占优势的地形更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战斗效果。高处的地形适合隐匿,也更方便偷袭低处的敌人,如果你站在山崖上,使用击飞技能甚至可以将敌人推下悬崖,快速结束这场战斗。

图片: 图2-高地地形.jpg

图2-高地地形

【活用环境中的遮挡物】

战斗时,环境内的物品会影响你的行为,也可能在危机时成为你的保障。在室内战斗,屋子里的桌子椅子都可以阻断敌人和你的技能,这时需要先劈开遮挡物才能展开攻击。但场景中的大型建筑如柱子等则不会被技能破坏,你可以躲在这些遮挡物后方,防止敌人的进攻。

图片: 图3-破坏遮挡物.jpg

图3-破坏遮挡物

【位移到有利位置,提高胜率】

在《梦幻新诛仙》,人物和灵宠都具有位移的技能,战斗中位移到有利的位置对战更容易取得胜利。你可以逃离带有负面效果的地表;位移到敌人的高处提高命中伤害;冲进敌营近距离对敌;甚至不得已时,还能躲在队友的身后寻求他的保护。只要位置选的对,躺赢也不是不可能。

图片: 图4-位移.jpg

图4-位移

在《梦幻新诛仙》手游中,地形、遮挡物和走位等等因素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对战效果,利用他们开发出更多的制敌策略,战斗也有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