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曝光新壁纸 三大主角首次同框

2020/06/10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自《梦幻新诛仙》手游公布三大主角造型,更具少年感的新形象受到大家的喜爱。近日,游戏放出一批新壁纸,展现更有品质感的场景和人物,记忆中的诛仙主角也终于再次同框,将你带回那段仙侠岁月,也与你揭开更多的诛仙故事。

图片: 图1-草庙村.jpg

图1-草庙村

【新壁纸还原经典情景,三主角终于同框】

《梦幻新诛仙》的新壁纸展现了诛仙经典的人物场景,也更有少年间的温情。不仅如此,记忆中的三位主角也终于同框出现。张小凡眉眼坚毅纯善,而鬼厉更有魔教杀伐果断的冷酷气场。更有少女感的碧瑶与陆雪琪还原原著形象,也尽显豆蔻年华的美好。

图片: 图2-三大主角(首图).jpg

图2-三大主角

图片: 图3-鬼厉.jpg

图3-鬼厉

图片: 图4-普智对阵黑衣人.jpg

图4-普智对阵黑衣人

在这里你更将相遇三位主角,以更温暖的方式揭开原著中的故事。你会和碧瑶重回草庙村,在灾难前相遇少年张小凡,与陆雪琪保护草庙村村民;你也会和张小凡探索空桑山,找到滴血洞的所在地,也揭开黑心老人的传说。

图片: 图5-青云门.jpg

图5-青云门

图片: 图6-流波山雨夜.jpg

图6-流波山雨夜

【人物灵动自然,品质更高级】

《梦幻新诛仙》手游采用全新技术,人物灵动自然,动态中也呈现更高级的品质感。PBR2.0技术结合次表面散射材质的皮肤表现,保证光的能量总和相等,真实模拟皮肤在不同光下的明暗变化。目光关注与IK反向动力学,让角色自带微表情,可以消除动作的僵硬感。壁纸中鬼厉衣袂纷飞,更添流动性;碧瑶唇角微扬,似有话语将诉。

图片: 图7-雪琪舞剑.jpg

图7-雪琪舞剑

随着新壁纸回到记忆中的诛仙世界,在《梦幻新诛仙》手游与更青葱年少的主角们相遇,这场诛仙梦也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