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破壁直面主策《梦幻新诛仙》今晚7点半直播开启

2021/03/11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梦幻新诛仙》手游一直坚持“尊重玩家,重视玩家意见”的原则,并坚持建设“玩家共建计划”,让玩家能参与到游戏的决策上来,打造出真正合玩家心意的游戏。为了进一步和玩家交流,《梦幻新诛仙》主策知鱼,将于今日联手知名主播“南波儿”,开启“策划面对面”直播活动,带玩家了解游戏的最新动向。

【南波儿对线主策 测试最新内容曝光】

本次直播活动将于今晚七点半在斗鱼知名主播“南波儿”的直播频道与“梦幻新诛仙”官方房间准时开启。

届时“南波儿”将代表玩家,与主策“知鱼”一起试玩游戏,展现游戏中诸如“主角光环鉴定系统”和“捉妖玩法”等自由探索新梦诛大世界的玩法;和新梦诛“元素反应”“位移变阵”这些新颖的回合策略内容,带你提前体验“好梦无界”测的精彩内容!

除了以上这些游戏内容,活动现场“南波儿”更将惊喜扮演诛仙景点角色——碧瑶,让玩家们大饱眼福!

到底“碧瑶”南波儿和主策“知鱼”之间会有哪些精彩互动呢?敬请今晚七点半到直播间一探究竟!

 图片: 未标题-2.jpg

图一 主策面对面

诸位仙友同时也要多多留意直播内容,因为在本次策划面对面直播活动中还将暗藏神秘大奖,这里先给各位一个提示——要多多留意直播中的“谐音梗”

【携手美的 梦幻破壁】

纤薄破壁真营养,梦幻联动转乾坤。《梦幻新诛仙》手游作为“打破MMO与回合制壁垒的破壁之作”,在本次策划面对面活动中联手美的小家电,推出联名“梦幻破壁机”,在今晚的“主策面对面”活动现场,《梦幻新诛仙》主策“知鱼”和著名主播“南波儿”将在现场抽出5台美的纤薄破壁机,智频静音、营养倍浓,助力玩家探索修仙养生科技!

 图片: 未标题-3.jpg

图二 梦幻破壁机

【科学×魔法 梦幻大联动】

除了“策划面对面”活动,本次“好梦无界” 测试中《梦幻新诛仙》还邀请了两位神秘嘉宾,为玩家惊喜展示科学与魔法的神奇碰撞,请大家尽情期待吧!

 图片: 未标题-1.jpg

图三 “科学修仙”梦幻联动

【“科学修仙”主题站上线】

随着活动的开启《梦幻新诛仙》“好梦无界”测试的主题站也正式上线了,想了解一手测试咨询,探索更多游戏内容,参加精彩活动拿奖品,那就快来亲自体验吧!

 图片: 未标题-4.jpg

图四 “科学修仙 梦幻破壁”主题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