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与你,终将相逢《梦幻新诛仙》“千里缘梦”测今日上线!

2021/04/30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梦幻新诛仙》手游“千里缘梦”测试今日终于来袭!感谢诸位道友的耐心相候,本次测试于4月30日10:00正式开启,测试采用删档计费形式,这也意味着,在本次测试后,公测将离大家近在咫尺。诚挚邀请广大道友莅临本次测试,在《梦幻新诛仙》的世界里,与梦相逢。

点击前往官网下载游戏:https://mhxzx.wanmei.com

【诛仙旗舰,如梦仙侠大世界】

 图片: 0.jpg

《梦幻新诛仙》的制作团队,自开发之始,就立志要为道友们打造一个如梦境般的幻美仙侠世界,让道友们更有沉浸感的重温诛仙温情,制作组在各个方面都付出了诸多努力。

团队相信每一位玩家都会希望能在更真实的仙侠世界中探索,所以《梦幻新诛仙》基于PBR技术,打造动态通透光影,明暗对比,反射各不同,给道友们带来美轮美奂的神州浩土!

 图片: 1.jpg

图一 神仙画质

开放探索的大世界,御剑飞行,让你探索地图的每个角落!诸多奇缘机遇,每一次选择都会有不同的结局;更有精灵古怪的灵妖妖,解谜探索给你丰厚奖励!

 图片: 2.jpg

图二 御剑探索

回合战斗方面,元素机制,给你组合多变的打法!元素反应,真实物理化学机制,创造多种对战策略!空间阻挡,利用技能制造阻挡物,抵挡大范围技能攻击!

 图片: 3.jpg

图三 元素战斗

【潜心砥砺,必有回响】

游戏品质的提升,离不开诸位道友的建议,经过几个月的打磨,《梦幻新诛仙》在本次“千里缘梦”测试中,更新了璇玑秘藏、首席弟子挑战等大量新玩法;对广受好评的捉妖、奇缘玩法进一步升级,丰富内容和互动性;游戏的各项玩法进行了全面的减负,镇魔令减少日常玩法挑战次数,提升奖励程度;移除耗时的部分单人玩法,提升玩家日常游戏体验……更丰富有爱的仙侠大世界,为你而来。

 图片: 4.jpg

图四 梦回河阳城

 图片: 5.jpg

图五 亭台楼榭 山河如画

 图片: 6.jpg

图六 门派驻地

更详细的测试精彩内容呈现:

【战斗玩法增加,体验全面提升】

在本次测试中,研发团队针对玩家在上次测试中给出的意见对游戏的战斗体验做出了大量优化。

首先,“首席之争”三人PVP玩法正式上线,道友可以在每周五晚间组成三人队伍参加比武,通过战斗赢取武勋和积分,最终每个门派积分最多队伍的队长将称为本派的“首席大弟子”赢得特殊称号,并作为特殊NPC出现在门派驻地和“八门金锁阵”中!

 图片: 7.jpg

图七 首席之争

其次,最新的“帮派星君降临”玩法则需要道友抵御进攻的妖物,保卫一块被灵气和戾气滋养的顽石——星石。活动时间内成功阻拦妖物的帮派,将召唤帮派星君赢得秘宝奖励

 图片: 8.jpg

图八 星石降临

同时,研发团队为了解决灵宠技能单一的问题,优化了灵兽的技能系统,为一批神兽、萌宠增加了独特的机制和专属技能,这些技能中有的着重提升战斗的策略性:

如神兽夔牛,可以在一回合未主动造成物理伤害后,在下一次主动攻击大幅提升物攻。

图片: 9.gif

图九 夔牛技能

萌宠幸运熊猫的技能“满园春”则会掷出三枚色子攻击敌人,不仅伤害与点数挂钩,在摇到相同点数时还会额外追加色子数量,这大大增加了战斗的趣味性。

图片: 10.gif

图十 幸运熊猫

为了优化道友们的战斗体验,仙友和灵宠的战斗AI更加智能,会自动根据当前战斗的难易程度选择技能,避免出现低难度作战中,过量的治疗和辅助技能释放导致战斗节奏缓慢。

同时此前在PVP中令众多玩家头疼的多封印阵容也得到了平衡性调整;各项挑战玩法也增加了更多策略要素。

 图片: 11.jpg

图十一 爽快战斗

总体来说,道友们在本次测试中的战斗体验将更爽快,节奏更快,同时更具策略性。

【剧情迎来重大推进,主角团前路未卜】

剧情方面,在本次“千里缘梦”测试中,主线任务继续推进,在你刚刚与碧瑶等人共同战胜小凡的心魔后,还未来得及享受片刻的宁静,新的危机就悄然来临,魔宗异动频频,妖王现世,在这样的乱局之中,阿笙、碧瑶、小凡等重要角色命运又将迎来怎样的变化?

 图片: 12.jpg

图十二 碧瑶小凡前路未卜

 图片: 13.jpg

图十三 为守护温暖回忆而战

这里还要先卖个关子,更多精彩剧情还要等道友们在游戏中自行体验!

【璇玑秘藏迎来重做,海量玩法、资源上线】

本次测试相对于以往的测试,时间更长,内容也更加丰富!

在本次测试中,我们重做了“璇玑秘藏”玩法,道友们需要组队探寻神州隐藏的上古遗迹,获得惊喜奖励;

同时,在上测中广受好评的“捉妖玩法”也有了重大更新,不仅新增更多灵妖妖谜题,还增加了需要双人共同完成的“合作捉妖”玩法,让道友能与密友产生更多有爱互动。

图片: 14.jpg

图十四 双人捉妖

 图片: 15.jpg

图十五 同游神州

而对于爱美道友,本次测试中上新了【文鳐】、【桃源】、【孤鹤吊影】三套全新的时装;仙友也大幅更新,人设更鲜美,造型更个性。

 图片: 16.jpg

图十六 仙友造型更新

【贴心引导,舒适节奏,神州浩土轻松玩转】

手游时代,我们希望玩家的游戏体验更轻松,更舒适,能够更快掌握游戏技巧。“千里缘梦”测试优化了新手引导,降低了前期的战斗难度,增加周赏任务,让新人更好入坑,并增加“侠义之举”系统,帮助出入神州的新人战斗能兑换珍贵资源,促进“老带新”的良性玩家生态的形成;

 图片: 17.jpg

图十七 侠义之举系统上线

 图片: 18.jpg

图十八 共同探索神州

同时对游戏各项玩法进行减负调优,全面降低道友肝度,减少镇魔令、灵脉挑战、神州话本等玩法挑战次数,提升奖励程度;移除耗时的部分单人玩法,提升玩家日常游戏体验;

而对于玩家们十分关心的仙友探访系统,制作组良心的提高了高品质仙友的出现几率,并增加了“仙缘”这一资源,可以用于兑换各种品质的仙友,大大提升抽卡体验!

【老友重聚,共谱诛仙】

转眼间,各位玩家朋友们已经陪伴“诛仙”这个故事走过了十数个年头了,可以说是我们共同谱写了一段名叫“诛仙”的时光。而《梦幻新诛仙》的团队非常希望能陪大家一起走下去!

 图片: 19.jpg

图十九 开山弟子

 图片: 20.jpg

图二十 明星团招募

在此次“千里缘梦”删档计费测试开测在即,《梦幻新诛仙》手游希望给老朋友们制造再次相逢,重续诛仙情缘的契机,推出了一系列专门为老玩家朋友打造了包括“诛仙老玩家专属回馈礼”抽奖;语音交友预创角;“明星招募团”公会集结……等等一系列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你不仅可以呼朋引伴,重温当年游戏中的感动,更可以拿到bose音响、戴森吹风机、switch等一系列豪华大奖!

【拿10倍充值返还,赢多重好礼】

在本次“千里缘梦”删档计费测中,游戏内将上线多重福利活动助道友们纵横神州,更有付费测充值返还活动,本次测试中道友们的充值将在公测时最高按1000%的比例返还!还有月卡、首充奖励、限时特惠等待道友参与!

 图片: 21.jpg

图二十一 十倍充值返还

在游戏外,也有tap踩楼福利活动;征集玩家与诛仙之间感人故事的“寻梦十四年”故事分享活动.....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将与测试同期举行,让道友们在游戏内外都能体验神州浩土的精彩,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赢价值千元的豪华奖品!

 图片: 22.jpg

图二十二 抢楼拿奖品

 图片: 23.jpg

图二十三 讲出你的诛仙故事

【梦与你,终将相逢】

《梦幻新诛仙》手游一直以来坚持推进“玩家共建计划”,并且收获丰富,但是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和玩家互动,让玩家们参与到建设新梦诛的世界来。

在本次测试中,《梦幻新诛仙》也如约开展了本期的——“天工开物”武器&法宝共创活动,投稿你的设计,将来有可能在游戏中看到自己的署名设计哦~

 图片: 24.jpg

图二十四 武器&法宝共建

【IOS预约开启 期待与你相见】

随着“千里缘梦”测试开启,IOS商店也行了《梦幻新诛仙》的游戏预约,现在进入《梦幻新诛仙》IOS预约页面,点击预订,即刻与更多道友在神州浩土相遇!

图片: 25.jpg

最后,《梦幻新诛仙》手游一路走来的每一丝一毫的进步都少不了各位仙友的帮助,希望各位仙友享受这次测试,并且提出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