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昊Justin《梦幻新诛仙》重逢主题曲上线,MV尽显少年英气

2021/05/14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黄明昊Justin全新单曲《梦终归》今日终于正式首发,在歌曲中,黄明昊Justin用温暖的歌声,唱响了《梦幻新诛仙》手游“与梦重逢、好梦终归”的主题,并用充满少年英气的rap丰富了歌曲的层次。

想和黄明昊共赏如梦仙侠世界吗?那就快来官网预约游戏吧! 

【黄明昊“少年音”献唱,梦终归如梦上线】

梦终归的曲风欢快中不失温柔,黄明昊Justin用自己少年感满满的声线,生动地展现出了梦幻新诛仙手游中,缤纷快乐的仙侠大世界,在聆听音乐的过程中,仿佛能看到一副充满朝气的仙侠画卷在眼前展开。

 

梦幻新诛仙

图一 黄明昊演绎梦终归

【与黄明昊一同体验如梦仙侠】

伴随着歌曲欢快动人的旋律,黄明昊Justin将《梦幻新诛仙》手游中如梦般的仙侠世界画卷徐徐向我们打开,在这片广袤的神州浩土中,玩家们可以将跟随碧瑶、小凡等人一道度过重重艰难险阻,一展少年豪气,重温诛仙名场景,回忆昔年情深,拯救众生,在这片诛仙世界中留下独属于玩家们的传说;

 

梦幻新诛仙

图二 重温经典

也可以选择御剑遨游四野,寻找神州大地上的神秘宝藏,探索不为人知的秘辛;也有可能偶遇奇缘,取得仙人宝藏,成为主角光环拥有者。 

 

梦幻新诛仙

图三 瑰丽风光

 

梦幻新诛仙

图四 广袤的神州浩土

【MV演绎凡瑶重逢获好评】

与歌曲共同推出的,还有《梦终归》的MV,MV不仅在粉丝中深受好评,还激起了游戏玩家们对Justin的喜爱。

梦幻新诛仙

 

梦幻新诛仙

图五、六 满满的黄明昊

在MV中,黄明昊Justin展现出了元气十足的少年形象,不仅和歌曲气质契合,更与游戏风格相符,其本人原创的rap更是为这首歌增添了轻松欢乐的氛围。《梦终归》,讲述了一个关于相逢的故事。碧瑶与张小凡相遇相识,互生情愫,经历种种之后过上了温暖梦幻的欢乐生活,歌曲里承载着凡瑶之恋的情感与希望。

 

梦幻新诛仙

图七 梦与你,终将相逢

《梦幻新诛仙》手游重逢主题曲《梦终归》MV现已上线。道友们现在就可以通过官网与各大音乐平台欣赏MV,感受那个不同以往的神州气象。虽然人终会长大,但只要心中依旧怀有热血少年梦,那么每一个人都能与曾经少年时的自己重逢,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