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衡方寸封印阴阳《梦幻新诛仙》长生堂门派介绍

2021/05/19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在《梦幻新诛仙》手游的世界里,青云门正气凌然、天音寺慈悲济世……原著八大门派各自鼎立一方,各有特色。而魔教四大派阀中的长生堂则精通阴阳之道,长生堂弟子以笔为战,擅长封印道法,在战场上总是能看到他们运筹帷幄的身影。

梦幻新诛仙

图一 长生堂弟子

【死亡沼泽中的世外仙境】

神州浩土,广袤无垠,其西南方位有处世人谈之变色的巨大死亡沼泽,这里沼气弥漫,凶险至极,只有各种奇异植物繁茂生长。

梦幻新诛仙

图二 死亡沼泽

也得益于死亡沼泽阴冷潮湿的自然气候,每逢雨季便有剧毒沼气出现,形成一道天然屏障,庇护着长生堂免于世外纷乱。

【以天地阴阳为理念的建筑奇观】

长生堂崇尚阴阳之道,总堂建筑也融入了黑白棋演绎阴阳相交对弈奇景,堂内异树拔地而绽,生机勃勃,亦有山水笔墨画卷点缀其中,凡来过的道友,无不惊叹其设计之精妙。

梦幻新诛仙

图三 长生堂

【阴阳道法封印克敌,制衡战局】

长生堂信奉“阴阳壹体,道用无穷”,研究出“统一、对立、互化”法门,拥有强大的控制之力。长生堂弟子法术自成一派,他们擅长以阴阳之道封印对手,或是给予目标异常状态掌控战局节奏。

梦幻新诛仙

图四 天地法门

梦幻新诛仙

图五 阴阳交汇

在变化多端的战场中,长生堂弟子总能随机应变,化险为夷。其如同团队中的“军师”,需要根据不同的战况活用秘术,使团队收益最大化。

 梦幻新诛仙

图六 长生堂弟子风采

道友们若想体验这种制衡战局,运筹帷幄的快感,不妨现在就来预约《梦幻新诛仙》手游,拜入长生堂门下,笔走龙蛇,泼墨布局,岂不快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