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梦幻新诛仙》仙友系统 每位仙师皆有出处

2021/06/02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在《梦幻新诛仙》神州浩土上冒险的历程中,道友们不会孤身一人,身边还会有来自各门各派的“仙友”与你共同游历,他们会助你战胜各种邪秽,陪你拯救这个世界!今天为各位道友介绍《梦幻新诛仙》的“仙友系统”。

【来历非凡 性格各异的神州豪杰】

在游戏中,每位仙友都不是敷衍设定、凭空出现的,他们都与游戏的背景故事有这千丝万缕的联系,有各自的门派、出身。

 梦幻新诛仙

图一 来自不同门派的仙友

这些仙友有的来自诛仙原著,比如道友们最熟悉的碧瑶、雪琪,天才少年林惊羽,他们的存在让喜爱原著的道友在游玩时会更有熟悉感。当然,仙友中也有游戏中原创,来自“仙盟”的绝世高手,他们也有各自的使命和爱恨情仇。

 梦幻新诛仙

图二 仙友设定

有了这些各色仙友的陪伴,相信玩家们能在《梦幻新诛仙》的世界中冒险时更有沉浸感。

【数十套造型服装塑造迥异人设】

《梦幻新诛仙》的美术团队在设计仙友时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为每位仙友设计了各不相同的服饰造型。

 梦幻新诛仙

图三 仙友碧瑶

以碧瑶为例,团队为了展现她身为魔教大小姐,灵动的气质和刁蛮的性格,结合了法器伤心花,在碧瑶的服装设计上做了很多花瓣的不规则裁剪拼接,和颜色的渐变与不规则的银饰。希望通过种种“超出规则”来表达她内心的不羁,还有时常打破规矩的脾性。

【定制技能助战 帮你战胜强敌】

当然,“仙友”对于玩家最重要的意义,还是帮助玩家战斗,为了丰富战斗策略维度,提升玩家战斗体验,开发团队为仙友打造了独特的被动技能,在契合各门派技能的同时,让每位仙友的战斗风格有所区别,比如长生堂仙友“司生“,她的被动技能“封印连锁”有几率一次性封印两个敌人,让玩家在战斗中占尽先机。

 梦幻新诛仙

图四 精彩战斗

《梦幻新诛仙》中的仙友们还有更多不为人知故事和细节等着你去了解,如果感兴趣的话,那就快来预约游戏亲自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