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梦幻新诛仙》情怀大片正式曝光 公测全平台预下载开启

2021/06/24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公测倒计时1天!今日,《梦幻新诛仙》全平台预下载已开启,诚邀道友们抢先创角捏脸,踏上神州浩土如梦仙旅。由IP形象代言人李沁出演的诛仙情怀大片正式发布,带来双重反转惊喜!好梦锦鲤、全民领银两等海量福利为万千道友火热大放送!

 图片: 1.jpg

图一 李沁TVC上线

【李沁演绎诛仙剧情反转】

李沁一人分饰两角,绝美出演《梦幻新诛仙》首部情怀大片。她在片中演绎了碧瑶执伞、雪琪舞剑等经典名场面,配合原著深情金句,道出两位诛仙角色的执着与痴念,重现那些凄美真挚的往昔。

《梦幻新诛仙》献上了意想不到的反转好戏,独特的新奇景象应接不暇:“灵兜兜”憨萌出场,与雪琪一同在月下御剑;更有小凡与碧瑶温馨趣味的互动,它将作为公测的玩法彩蛋暖心出场,希望能为凡瑶增添一段留在《梦幻新诛仙》的欢乐时光。

图片: 2.jpg

图二 可爱灵兜兜

《梦幻新诛仙》的反转故事里,正有游戏一直带来的“轻松欢乐、年少有爱”的之感。不仅主线人物有新奇梦幻的有趣场面,“万人往”、“野狗道人”等为诛仙粉丝所熟知的角色也有焕然一新的惊喜支线,更有隐藏剧情供各位“天命之人”自由探索,与他们共同经历唏嘘逗趣的悲欢故事,感受到更宏大、更丰富的世界观。

图片: 3.jpg

图三 还原原著名场景

【彩蛋频出 揭秘奇异多样人生】

《梦幻新诛仙》展示了如梦仙侠大世界中更多新鲜感和可能性。届时,道友们可与雪琪一起御剑于河阳城上空,看万家灯火尽收眼底,感受神州浩土亦真亦幻的各色美景。

图片: 4.jpg

图四 雪琪月下舞剑

没准还会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结识到新的知己好友,与灵兜兜来一次“巧遇”,体会《梦幻新诛仙》世界探索玩法的独特魅力。

图片: 5.jpg

图五 灵兜兜登场

探索世界除了特色的“遇灵”玩法,也可体验到《梦幻新诛仙》首创的“主角光环鉴定系统”——每一次不经意的举动和选择,都可能触发一次“万中无一”的奇缘。不妨与同游的好友一起比拼:一次意外的掉下悬崖,一次不巧的天雷落下,谁能获得绝世的珍宝,或者遇上令人哭笑不得的机遇?

图片: 6.jpg

图六 神州处处有惊喜

【预下载开启 造梦节狂欢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6.18-6.25,李沁携手《梦幻新诛仙》送上“梦里都想不到”的八重惊喜福利!绝美沁沁喊你一同组固定队,轻松和队友领取稀有灵兽!参与好梦锦鲤互动,你的心愿,我来买单! 另有switch游戏机、新款ipad等千元重磅豪礼相送! 

图片: 7.jpg

图七 李沁发福利

提前进行捏脸创角,不仅可以在6月25日8:00公测之时立即游玩,还能与百万道友瓜分十亿银两,助力开启轻松畅快的修仙之旅。

图片: 8.jpg

图八 6月25日为爱公测

倒计时1天!即刻前往公测预下载,《梦幻新诛仙》为道友们准备的崭新梦境就在前方!6月25日8:00,期待各位拥有一次畅快的造梦体验,成就属于自己的多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