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文旅季启动 携手三星堆带你一起“游”点新仙的

2021/09/24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梦幻新诛仙》全新坐骑版本一“骑”摇摆已于昨日与道友们见面!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在这个假期中《梦幻新诛仙》将联手四大文明场景,开启“回念千年,一梦诛仙”十一文旅季,带领道友们一起见证五千年文明变迁,一起“游”点新仙的!

【传承华夏故事 共游千年文明】

《梦幻新诛仙》手游取材自中国传统仙侠题材,千年中华文明神韵与古老的东方幻想,都在游戏的世界观与设定中处处有迹可循。打造这样一个如梦仙侠世界,更是希望每一位道友都能在游玩的过程中,亲身体验悠长、厚重的历史!因此,此次文旅季,《梦幻新诛仙》将以五千年中华文明为脉络,与道友们一起在黄金周假期中,足不出户看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图片: 1.jpg

图一 回念千年 一梦诛仙

【古蜀三星堆 回溯华夏千年第一站】

此次文旅季的第一站,便是有着“长江文明之源”的美誉,记录了五千年前古蜀神秘气象的——广汉三星堆博物馆! 

三星堆古遗址位于四川省广汉市西北的鸭子河南岸,距今已有3000至5000年历史,是迄今在西南地区发现的范围最大、延续时间最长、文化内涵最丰富的古城、古国、古蜀文化遗址。

 图片: 2.jpg

图二 观三星伴月 逢灿烂古蜀

三星堆遗址的发现及文物的出土,使自古以来真伪莫辨的古蜀史传说成为了信史!古蜀史的源头及古蜀国的中心,亦因三星堆得到确认。因此,它也被称为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考古发现之一!

 图片: 3.jpg

图三 三星堆联动图鉴

此次《梦幻新诛仙》手游有幸与广汉三星堆博物馆达成合作,希望以数字艺术的方式,展示古老,神秘,绮丽的古蜀文明!所以制作组将【青铜纵目面具】、【青铜通天神树】、【人首鸟身相】三件国宝,以数字化手段进行还原,并将其背后的故事和这些国宝一起,在游戏中进行了深度的植入,并结合三星堆独有的文化符号,制作了独特的奇遇与灵宠!道友们在假期,只消在家里就可以于《梦幻新诛仙》的神州浩土上一睹国宝风貌!

 图片: 4.jpg

图四 青铜神树

【智闯书山 读懂国宝背后的厚重历史】

除此之外,《梦幻新诛仙》还将把三星堆的科普知识与游戏中“智闯书山”的玩法结合,通过趣味问答、知识闯关的形式,让道友们能更加通过轻松、有乐趣的方式了解三星堆和文物的历史,以及文物勘探、发掘、保护、修复、展陈等等内容,让了解历史、考古知识变成一件更快乐的事情!让更多的年轻朋友可以在数字空间中领略神秘悠远的古蜀文明的风采,见证中华文明的多元一体和色彩斑斓。

 图片: 5.jpg

图五 智闯书山

【历史画卷缓缓展开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华夏千年文明的画卷此刻也仅仅展开了第一幕,在接下来的三天中,另外三处璀璨的文明场景将逐一展现,《梦幻新诛仙》将带领道友们继续沿着历史的河岸向前,让心思从景观中穿越岁月,一睹中华文明的壮丽,与道友们一起“回念千年,一梦诛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