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长相伴《梦幻新诛仙》2021仙盟盛典报名启动

2021/11/25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2021年仙盟盛典暨珠海玩家见面会现已开启报名!本次盛典圣诞节前后举办,届时将邀请神州各处的道友莅临现场,一起广交天下好友,感受轻松欢快,年少有爱的《梦幻新诛仙》!

 图片: 1.jpg

图一 仙盟盛典

【邀请函已到 道友请查收】

本次“2021仙盟盛典“将于12月24日-25日在广东珠海长隆度假区举办,即日起,所有等级在60级及以上的道友,都可以在游戏中进入”福利“中心,并在玩家见面会界面点击按钮进行报名,届时官方将邀请道友们来到现场,一起吃喝玩乐,共享仙盟盛典!

【缤纷活动玩到嗨 盛典好礼送不停】

届时将邀请神州各处的道友莅临,与主策面对面激情对线,正面回答你对《梦幻新诛仙》台前幕后的诸多好奇,项目组也会趁此机会,广泛听取大家对于游戏的意见,并在见面会后整理调整,和大家一起打造“欢乐有爱“的神州浩土~

 图片: 2.jpg

图二 玩家共建

更有丰富游园活动、精彩节目表演、现场固定队5V5比赛以及一系列从未曝光过的全新周边和其他丰厚奖品!快来一起看看现场还有哪些精彩等着你吧!

怎么样,看完这么多精彩内容,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来到现场了呢?那就快到游戏中报名,五湖四海的道友们正在“2021仙盟盛典”等你一起温暖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