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月圆人美满《梦幻新诛仙》今日更新 双节活动上线

2022/02/10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情人节、元宵节双节降临,神州浩土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元宵小铺红红火火、热闹非凡;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有情人在神州浩土互诉衷情!还有全新霓裳惊喜上线,为神州浩土再添一分浪漫气息!

图片: 1.JPG

图一 美满元宵佳节

【张灯结彩 元宵小铺今日开张】

元宵佳节将至,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开「元宵小铺」卖元宵啦!欢欢喜喜迎元宵,快快乐乐卖汤圆!

 图片: 2.jpg

图二 元宵小铺

和好友一同认真经营一家小店,不仅可以增进友情,还可以获得诸多丰厚奖励哦!果脯拼盘、天帝琼浆、坐骑符文匣、元宵限定头像框&气泡框等诸多好礼等你来拿!

祝愿各位道友生意兴隆、八方来财!

【悠悠我心 玲珑相思互诉衷情】

各位道友在神州浩土最牵挂的人是谁?谁又最牵挂你?情人节当天,「玲珑相思」活动限时上线!快赠予心爱之人玫瑰、与TA共同燃放情缘烟花,大声宣告你对TA的爱意吧!

 图片: 3.png

图三 情人节浪漫活动

限定奇缘「悠悠我心」也将于情人节当天降临神州浩土!快来触发奇缘,与心仪之人一同放灯、记录下片刻美好吧!

【喜气洋洋 元宵礼包钜惠登场】

为了让各位道友欢度元宵佳节,钜惠礼包也再次来袭!「长相厮守宝箱」「玲珑相思礼包」「神仙眷侣宝匣」等钜惠礼包最低低至一折,更有「情满人间福袋」免费大放送!快来把折扣统统带回家吧~

【共赏华灯 霓裳羽衣浪漫上线】

元宵节限定烟花来啦!每天前五次燃放该烟花还可获得小礼物哦~各位道友快邀请好友一起共赏华灯吧!

同时更有霓裳轩全新时装惊喜上线!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时装·蝶舞暗香」浪漫轻盈;“玉蝶比翼翩翩舞,连理枝头戏花间”,「挂饰·结连理」满含着与心仪之人共结连理的幸福心情;“良辰有心君有意,珠儿成对箸成双”,持一把「飞剑·祝良辰」,与心爱的TA双宿双飞~

 图片: 4.png

图四 时装·蝶舞暗香

还在等什么?快与你心爱的那个TA共同携手,着华裳共享佳节吧!


花好月圆人团圆,各位道友,快与心爱之人、至交好友一起来《梦幻新诛仙》欢度佳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