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上巳节泼水大乱斗 丰厚奖励等你来战

2022/03/30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每逢上巳节,神州浩土春和景明,道友们纷纷走出仙府,在水边饮宴,郊外游春。为了庆祝今年的上巳节,仙盟特举办了上巳节“泼水大乱斗”个性跨服擂台PK赛,道友们可以带着灵宠一起比武饮酒,互相切磋技艺。感兴趣的道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活动详情吧~

 图片: 1.jpg

图一:上巳节“泼水大乱斗”

【个性跨服擂台PK 首发宠物如何选择】

为了让本次擂台PK赛的形式更加贴合上巳节的主题,仙盟提出了一个很特别的要求,参赛队伍进战首发宠物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条件一:拥有水技能

图片: 2.png 

图二:拥有水技能

-条件二:天生水属性

 图片: 3.png

图三:天生水属性

-条件三:可在水中栖息

 图片: 4.png

图四:可在水中栖息

【泼水大乱斗 丰厚奖励等你来战】

本次个性跨服擂台PK赛的奖励丰厚,前五名均可获得京东卡奖励,除此之外还有头像框和冒泡框的参与奖~

-第一名队伍:2000京东卡

-第二名队伍:1500京东卡

-第三名队伍:1000京东卡

-第四名队伍:800京东卡

-第五名队伍:500京东卡

-参与奖:头像框+冒泡框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为斗鱼官方举办,参赛队伍报名需前往斗鱼“梦幻新诛仙”专区填写报名表,或点击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9940631/35b8/ 进行报名。

赛事主办方会在指定的QQ群内通知各参赛队伍比赛相关事项及安排,群号为994248943,报名成功的队伍们别忘了及时加入QQ群哦~

【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3月30日23:59

比赛开始时间:4月1日起每晚22:00-23:00

【活动规则】

1) 参赛队伍进战首发宠物必须为天生水属性、或者水技能、或者可在水中栖息的宠物,请进入参赛队伍进入战斗前务必检查

2)参赛队伍报名需前往斗鱼“梦幻新诛仙”专区填写报名表,正确填写后视为报名成功队伍最大人数不得超过6人,1人为替补。

3)比赛中途不得换人,只允许更换替补一次。

4)如由于时间原因跨服结束导致比赛中断则由解说回看视频,以最后一回合场上站立人数多的一方获胜。

5)参与比赛队伍需遵守电竞竞赛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如被发现打假赛、人情赛的情况直接取消比赛成绩及资格


对本次特别的个性跨服擂台PK赛感兴趣的道友们,赶快报名参加、大显身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