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城市仙气 《梦幻新诛仙》开启神州巡游季·郑州站

2022/04/29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梦幻新诛仙 神州巡游季·郑州站 已经开启!正处春夏之交,风清云净,一起打卡线下修仙试炼,发现郑州城市仙气!联合郑州19家大型购物中心,搭建超精美展区,现场畅快试玩《梦幻新诛仙》手游,同时更有精美定制周边大奉送!悦来悦喜、丰巢快递柜、来电共享充电宝共同参与活动,随时享受游戏乐趣、发现城市仙气!

图片: 1.jpg

图一:发现城市仙气

【街头巷尾寻仙气 神州巡游在等你】

仙境降临郑州,仙气在城市中萦绕,当你走在街头巷尾,也许就能偶遇《梦幻新诛仙》的试炼之地。

本次活动在19个大型购物中心开展,包括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永和时光里购物中心、新世界百货、绿地新都会·新田360广场等,同时更有来电共享充电宝、丰巢快递柜和悦来悦喜便利店联合助力,诸位道友五一出行时,要注意身边是否有《梦幻新诛仙》的试炼之地哦,也许就能在下一刻发现本次神州巡游季的小惊喜!

图片: 2.jpg

图二:街头巷尾寻仙气

【开启寻仙之旅 线下畅快试玩】

本次活动将在各大购物中心搭建展区,道友们可以在现场自由体验,创建角色、自由捏脸!试玩3分钟还有好礼相送,欢迎道友们前来领取 !

图片: 3.jpg

图三:畅快试玩

【仙气聚郑州 打卡领福利】

除了可以现场畅快试玩,道友们还可以在活动展位拍照打卡,将照片发在朋友圈、微博或其他社交媒体上,同时配文“梦幻新诛仙,好玩能上天”,即可领取人形立牌、定制卡套或速干毛巾等精美好礼!

图片: 4.jpg

图四:打卡领福利

【下载注册游戏 得定制周边】

道友们还可以在活动展位扫码下载游戏体验安装包,并注册老虎账号、创建角色。完成创角的道友可凭借游戏UID登记领取道哥抱枕、T恤、定制帆布袋等定制周边,奖品数量有限,道友们速来参与!

图片: 5.jpg

图五:精美定制周边等你拿

仙气遍布郑州,这个五一,期待对你说一声:很高兴“豫”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