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道出世 故人当归《梦幻新诛仙》全新门派角色登场

2022/06/08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长灯耀世,回合新生。《梦幻新诛仙》全新周年庆版本定档6月24日! 6月24日当天将同步开启首个周年庆新服<一周年>,与各位道友共同欢庆一周岁的生日!新服<一周年>现已开启预创角捏脸,抢先踏入仙途,共赴神州盛会!

再现诛仙原著的主线剧情、神秘莫测的全新门派、即将拉开帷幕的造梦盛典、惊喜跨界联动...相信已经令道友们期待万分。一起看看周年庆典的第一弹爆料吧!

图片: 1.jpg

图一  长灯耀新生


【原著重现 再续经典】

随着主线剧情的不断推进,在《梦幻新诛仙》一周年资料片中,碧瑶挡剑这一原著最为让人动容的名场面将再次重现。

“只为情故,虽死不悔。”凡瑶深情,犹如此言。

神秘隐世一派鬼道现世,他们的起死回生之法能否拯救碧瑶?犹未可知。

但故事还在继续,小凡与你仍在期待与碧瑶重逢的那一天。

图片: 2.jpg

图二 碧瑶为爱挡剑


【鬼道出世 灯耀彼岸】

灯耀之时,鬼道归来。

全新门派鬼道出世,鬼道门主鬼先生设定也首次迎来曝光。

神州有言,鬼道之人以引魂灯渡神州浩土数万万亡灵归入忘川,轮回往生,这是鬼道的使命,也是每一位鬼道门人的信仰。

这个神秘门派的过往等你一探究竟。

图片: 3.jpg

图三 鬼先生


随着全新门派的登场,「转宗」也将开启半价折扣,迎更多道友拜入鬼道之门!

更多玄机,尽在《梦幻新诛仙》等你揭开。


【造梦盛典 周年同庆】

《梦幻新诛仙》一岁啦!这次节庆,河阳城墟市搭建起了舞台与屏幕,邀请所有道友一起线上沉浸式观看周年庆晚会。

未来的一年将有什么新内容与大家见面?在游戏技术上有什么革新?还有时装规划最新爆料、开发组故事大揭秘、主策面对面……这些都将在晚会上与你见面!

造梦盛典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在神州浩土共同庆祝一周年吧!还有众多精彩节日活动精彩来袭,折扣钜惠、绝美时装等待揭晓!

图片: 4.jpg

图四 《梦幻新诛仙》一周年


【惊喜剧集 玩家献礼】

玩家献礼,惊喜剧集回馈一年相伴!《梦幻新诛仙》手游 x 《破事精英》联动启动!

由《爱情公寓》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职场情景喜剧《破事精英》现已定档,迫事部摸鱼唯一指定手游届时也将在游戏内送上福利!

图片: 5.jpg

图五 《梦幻新诛仙》X 《破事精英》


6月27日晚八点,两个梦诛十年老玩家的故事,献给相伴一年的道友们。现实中,大家或许各奔东西,游戏里,反而能够常相聚。借此许下一个十年之约,希望十年后,大家依然能够在游戏里相聚。


鬼道灯明,彼岸花开,更多惊喜即将揭晓。《梦幻新诛仙》与你相约6月24日长灯耀新生版本,同庆一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