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革新 焕新回合《梦幻新诛仙》画面技术盘点

2022/06/10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梦幻新诛仙》手游旨在塑造更开阔的如梦世界,我们致力于采用先进的画面渲染技术,呈现出幻美如梦的神州浩土。下面就为道友们盘点《梦幻新诛仙》的画面技术革新。


【光影变幻 日月天光美景尽入梦中】

为了使道友得到身临其境的游玩体验,我们运用基于物理的渲染PBR技术、遵从真实世界的光照过程进行了更细节的运算,使游戏内的所有物体都能模拟现实中不同条件下的光照变化。

 图片: 1.jpg

图一 波光粼粼映照山河


同时在优秀的视锥Clustered光影技术加持下,实时动态点光源让神州浩土的光影效果更加真实,不论是朝阳灿灿还是灯火阑珊,三界朝暮美景尽在眼中。


【精益求精 细节打造旗舰仙侠世界】

光影交错带给画面充足的真实感,全新PBR2.0技术对物体材质的细腻优化也使得《梦幻新诛仙》手游更具表现力。不仅在视觉观感上更胜以往,同时也打造了灵动鲜活的仙侠世界。

 图片: 2.jpg

图二 灵动鲜活仙侠世界


在塑造人物形象上,我们通过多层建模技术继续打磨自然的肤质肌理,而角色头发采用自研渲染方式,发髻不同方位的纹理丝丝可见,为每个角色赋予有血有肉的灵魂。


【气象万千 还原大美神州四季风光】

在《梦幻新诛仙》手游的世界中,每个场景都具有四时各异的独立天气系统,运用HDR高动态自发光技术,展现环境更迭。四季、昼夜、温度都会根据不同的时节呈现不同的场景效果,道友足不出户即可领略大美神州的四季风光。 

图片: 3.jpg

图三 动态气象还原真实


此外,研发团队还运用雨天模拟专利技术,使微雨连绵的如诗意境跃然屏幕之上。根据地形、材质、遮挡等多重要素动态计算积水区域,叠加程度不一的涟漪特效,这种精细的打磨更是将不同时令的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神仙画质,如梦沉浸。在以上先进技术渲染的场景中,踏上一场梦幻仙侠之旅。道友们如果想感受真实立体的修仙生活,那就快来《梦幻新诛仙》世界中温暖相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