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导任教《梦幻新诛仙》回合修仙学术论坛开幕

2022/06/24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用知识武装战术,用头脑承载计谋!随着《梦幻新诛仙》周年盛典的开启,梦诛回合修仙学术论坛正式开启!毕导、逍遥散人、沫子、青蛙、村长,五位高IQ顶级达人,组成名师辅导团,邀请你加入学习,一同遨游学海,感受知识与仙术碰撞的奥秘!

 图片: 1.jpg

图一 名师直招 开启回合


【修仙论坛开课 毕导携手众名师任教】

此次邀请到了毕导等五位高智商导师,组成名师辅导团!将在周年庆期间,带领千万道友学习回合策略知识,体验不一样的游戏风格!做到真正的知名学霸亲自授课,一本书,一堂课,让你学会修仙,掌握回合!


五位导师教风形式迥异,因材施教,让每一位慕名而来的学子们都能充分领略不同的教学设计!

清华博士毕导用数学拆解养成数据,传授最合理的养成攻略;知名UP逍遥散人口诀教学,掌握休闲养生致富秘诀;美女导师沫子用播音理论,教你团队沟通技巧;顶级辅助青蛙用B-box,教你掌握元素地表反应公式;回合大神村长手把手教学,让你轻松入门一课精通!

 图片: 2.jpg

图二 策略回合授课


【看回合百科全书 学全新策略布局】

除了在线网课之外,五位名师联合编撰回合百科全书今日正式上线!不怕基础打不好,一书所有回合精通!

 图片: 3.jpg

图三 回合百科全书


无论是新手入门、亦或者高难度战斗、灵兽养成,无论道友在任何阶段,这里都有所需要的攻略内容,做到真正的一书所有,别无所求!知行合一,方能笃行致远;回合百科全书设有展示区和博弈区,学有所成的道友们可以在这里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共同成长!


梦诛修仙论坛今日开课,快来加入课堂,遨游知识海洋,感受回合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