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四大国民品牌 打造鬼道时尚大片登上男人装

2022/06/29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梦幻新诛仙》鬼道·道主鬼先生携手永久、美的、回力、南孚四大国民品牌登上著名时尚杂志《男人装》,共同打造鬼道时尚大片,与道友一起见证经久不变的长情相伴,奉上一场国潮时尚席卷神州浩土。


【鬼道神颜代言人登上男人装杂志】

忘却肉身之眼,望断阴阳陌路。神秘优雅的鬼先生从鬼域的彼岸花海中缓步而来,鬼道神颜代言人鬼先生·漓正式出道!游戏元宇宙虚拟人首次登上时尚杂志《男人装》,黑衣、长发、清冷面容,当她出现在现实世界中,我们将看到一个更为生动的倩影。

 图片: 1.jpg

图一 于九幽暗处守候光明


【四大国民品牌联袂献礼周年惊喜】

《梦幻新诛仙》鬼道·道主鬼先生首次跨界时尚圈,携手永久、美的、回力、南孚登上国内发行量第一的男性杂志《男人装》,与中华老字号民族品牌一起见证经久不变的长情相伴。


陪你在漫长时光中守候,在忘川彼岸点燃一盏灯,和全球化领先科技集团「美的」一起静静开启一场更美的美梦。自一缕手工制作的清凉开始,美的始终与你相伴。

 图片: 2.jpg

图二 《梦幻新诛仙》 × 美的


保持电力充足,才能续上长久仙梦。中国先进电源科技公司「南孚」与你开启电力十足的元宇宙夏天。自一股汇聚的持久能量开始,南孚始终与你相伴。

 图片: 3.jpg

图三 《梦幻新诛仙》 × 南孚


三界动乱,带上“回天之力”,探索神秘鬼域。百年「回力」与国民经典IP游戏《梦幻新诛仙》一起承载着青春的回忆冲破次元,潮动元宇宙。自一双经久不变的小白开始,回力始终与你相伴。

 图片: 4.jpg

图四 《梦幻新诛仙》 × 回力


三界浩大,永久同行。世代相传的中国国民车「永久自行车」载着梦诛忘川双姝一起驶进仙侠元宇宙。自一对转动向前的车轮开始,永久始终与你相伴。

 图片: 5.jpg

图五《梦幻新诛仙》 × 永久自行车


【游戏内细节打造立体东方元宇宙】

鬼道新门派现已出世,道友可以在游戏中与 “鬼先生”一同遨游在恣意无比的东方元宇宙。从细节处打造精致唯美的鬼域场景,当你走过彼岸花海时,可见身旁花影随风摇动。纵使道行高深,也需要亲自摆渡过游戏中的“忘川河”,体验无比真实的代入感。

 图片: 6.jpg

图六 鬼域盛景花开彼岸


在这个拥有元宇宙体感的世界中,有着丰富的交互行为、精彩的剧情故事、神秘的机缘羁绊,希望每一位道友都能像鬼先生一样坚持自我,走出自己的“轨道”,在神州浩土尽情追逐所爱,享受轻松欢乐的游戏体验。


梦幻新诛仙和四大国民品牌在如梦仙侠大世界的游戏元宇宙中,一起见证经久不变的长情相伴,与你相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