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碧瑶雪琪《梦幻新诛仙》X 统一阿萨姆煎茶奶绿共献心动大赏

2022/09/30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茶煎岁月,一饮知秋。《梦幻新诛仙》× 统一阿萨姆煎茶奶绿跨界联动持续进行中!由碧瑶、雪琪经典游戏角色与颜值Coser合力拍摄的唯美TVC现已正式发布,只为在如梦仙侠大世界中为你呈现一场心动之旅!

 

   

【梦幻联动 共承国风】

鼎力传承中华国风文化的仙侠MMORPG回合革新之作《梦幻新诛仙》与引领国产即饮奶茶发展13年的国民品牌统一阿萨姆奶茶破次元携手合作。

统一阿萨姆奶茶出身正统宗门的统一企业,选用清甜甘爽的绿茶,搭配来自于千年古县横县的茉莉花窨制的茉莉绿茶,与新西兰进口乳源完美融合,制成了这样一瓶茶香自然,清醇回甘的煎茶奶绿。

《梦幻新诛仙》坚持一贯的高质量联动模式,线上植入主题定制场景、线下联名款煎茶奶绿已在各大商超铺货,为道友奉上心动大赏,顺滑开启美味相遇!

图片: 1.jpg

图一 喝统一阿萨姆 玩梦幻新诛仙


【梦诛双姝 跃然瓶身】

《梦幻新诛仙》与统一阿萨姆煎茶奶绿联名打造的定制款饮品现已全国铺货,支持线上线下各大渠道购买,道友还可扫描瓶身上的二维码参与活动,藏有神秘礼包掉落! 

图片: 2.jpg

图二 定制饮品线下上架


本次联动惊喜推出《梦幻新诛仙》联名定制包装,碧瑶与雪琪携统一阿萨姆煎茶奶绿而来,恰如瓶中绿茶融入纯白牛奶的清新悠逸,白衣胜雪、眼波如碧,与你共品幽幽清香。


【梦中初遇 相约昌合】

浮云吹作雪,世味煮成茶。在一条的忙碌后,道友也可于神州浩土四处散心,偷得浮生半日闲。现世茶馆亮相仙侠世界!主题联名小店阿萨姆茶馆正式入驻昌合城,更有从异世穿越而来的煎茶妹妹奶绿妹妹在茶肆前等你来偶遇!在悠长假期的闲暇时光中寻觅昌合城繁华巷陌中的小小茶铺,与金兰知己一起截图打卡,共叙此番良辰盛景。

 图片: 3.jpg

图三 阿萨姆茶馆开业


浓淡常相宜,事事皆胜意。这个秋天,《梦幻新诛仙》× 统一阿萨姆煎茶奶绿奇妙邂逅,愿道友能在如梦仙侠大世界中,一起享受年轻无忧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