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时节万物繁茂 《梦幻新诛仙》迎夏节版本重磅来袭

2023/04/27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万物迎夏风华貌,彩墨山河皆入画。《梦幻新诛仙》“山河迎夏”版本将正式上线!迎夏盛会,嗨歌养猫抢西瓜,节日时装轻盈上新!长生少男出世,全新珍兽登场!魂器系统震撼来袭,仙府养猫玩法天降!诸位道友一起来踏上充满乐趣与惊喜的夏日之旅吧!


【笔乱乾坤 长生少男出世】

落笔生辉混两仪,乾坤倒转扰四象。各位道友期待的长生少男体型终于来啦!少年风华正茂,虽为书生模样,但意志昂扬挥斥方遒,少年自有少年狂!道友可在4月27日后创建角色时选择全新角色长生少男畅游神州,也可选择转宗易骨变为长生少男!可别小瞧,他强大的控制之法将展现长生一门的绝对实力,赶快去与其邂逅吧~ 


图片: 1.jpg


【迎夏盛会 纵歌消暑一夏】

孟夏之日,天地始交,万物并秀是为立夏。立夏时节,万物繁茂,阳气回升,邪气退散,神州浩土一年一度的迎夏盛会已至,道友们快来参与仙盟举办的迎夏节啦!

夏日趣味活动来袭!炎炎夏日,怎少得了西瓜与凉茶这两种“避暑神器“呢?快来与其他道友共同经营小店制作凉茶、组队争夺西瓜,一起守护夏日清凉吧!4月27日至5月3日期间,参加「畅饮一夏」、「抢瓜大作战」,把道具奖励带回家~


图片: 2.jpg


迎夏之际,尽兴而歌!「夏日纵歌」全民演唱活动回归,活动将持续11天,各位道友共可上传5次音频,秀出神州麦霸的实力!上传作品即可专属唱歌动作,本服前五的道友将获得限时特效称谓,全服前十还可获得红色称谓!

「迎夏有礼」,4月27日至5月10日期间,登录签到即可获得惊喜福利!恰逢五一假期将至,5月1日当天仙盟还将通过「节日邮件」为各位奉上好礼,努力工作和学习的你辛苦啦!趁着假期,我们一起在神州浩土欢聚吧!


【浮世绘夏 流光霓裳上新】

彩墨染卷笔生花,烟墨散彩泼流光!全新迎夏节「时装·浮世绘夏」登场,个性张扬的山水画师,在万物繁茂的仲夏泼墨挥洒作画,这一幕使得霓裳轩的匠人灵感迸发!浮世绘夏灵感源自云南重彩画,醒目的斑斓色彩给霓裳注入了勃勃生机,再结合唐风撞色,使其极富少数民族风情和历史文化底蕴。着此衣裙宛如置身山水风光,令人赏心悦目。夏日将至,迎夏霓裳与你有约! 


图片: 3.jpg


【萌动神州 仙府养猫开启】

立夏时节,萌物作伴,神州浩土为你实现“撸猫自由”,全新仙府养猫系统全服开启,云养猫不再是梦!道友的好友曾书书为你送来了一个特别的礼物,“猫咪盲盒”等你拆个爽!为了让各位充分享受养育猫咪的乐趣,猫咪商店也将同步上线,头饰、颈饰、尾饰,小恶魔套装、水手服套装、甜点套装等多重风格随心挑选、自主搭配。且当你的猫咪遇到心仪猫咪后,将能进行小猫繁衍,拥有真实养猫的乐趣与成就感!


图片: 4.jpg


它们还将不时前往神州各处探险,为你带来另一个视角的仙侠世界风貌!游历山川的猫咪在这个过程中结识了属于它的10位伙伴,天音寺的龟爷爷有何种身份?满月井那只可爱的灵兽小鹿有什么故事?活泼好动的小松许在焚香谷又做了什么恶作剧?让你的猫咪前往神州旅行吧,让这个如梦仙侠大世界真正生动起来,在喵咪遇到的趣味故事中沉浸体验轻松与治愈~


【刀剑有灵 全新珍兽登场】

全新珍兽,挑战升级!全新65级珍兽剑灵、85级珍兽刀灵正式登场,兼具特殊技能及全新机制,将为不同等级段道友带来精彩战斗体验!满足获取条件的道友可前往「珍兽挑战」中通过挑战关卡获取新珍兽,同步上线的灵兽竞技场技能,也将为各位带来众多精彩体验!


图片: 5.jpg图片: 6.jpg


【五行魂器 全新战斗体验】

魂器系统震撼登场,道友的战斗能力将迎来再度升级!道友角色达到69级后,即可解锁「魂器」功能,魂器激活后可立即获得该魂器的属性加成。魂器拥有五行属性:金、木、水、火、土,按照一定规则摆放在魂器法阵中,可额外获得五行效果,大大增强道友的角色能力!

全新功能登场,将为不同等级段道友提供全新战斗体验!


图片: 7.jpg


【剑冢再现 挑战寒霜剑灵】

天地元气翻涌,剑冢再现神州。「天帝剑冢」寒霜剑灵登场,新增3星、4星的寒霜剑灵挑战,本周即可开启全新挑战!进入「天帝剑冢」,领悟天地剑意,即可获得丰厚奖赏。寒霜剑灵将造成冰系法术伤害,不同属性的[祝福]与[特性]也将为战局带来更多变化!同时寒霜剑灵还将具备特色[法阵]及[进化]机制,带来更多战斗新体验,挑战寒霜剑灵还将获得额外剑玉奖励。 


图片: 8.jpg


如沐初夏,万物生长。悠长夏季已经开启,节日活动精彩不断!新玩法、新时装、新珍兽、新角色、新挑战将为你带来缤纷多彩的回合畅爽体验。赶快登录《梦幻新诛仙》,留下你和猫猫最美好的夏日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