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常乐,快乐不分昼夜!《梦幻新诛仙》2周年今日开启,迎来史上最大更新!

2023/06/21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天道常乐,快乐不分昼夜!《梦幻新诛仙》2周年全新资料片今日启幕,全新门派天道府破世而来,登录就送时装、坐骑;新地图、新时装、新坐骑、新神兽、新玩法等海量更新现已上线,奉迎周年盛典!史上最大资料片震撼来袭,等你一起昼夜狂欢!

 


【天道在我 第十宗门天道府破世而来】

倒悬九天之上,遨游星河之外!仙盟第十宗门——天道府驾驭飞槎,越过黑森林,降临神州浩土。天道府是定位为物理追击,攻守兼备的第十宗门,他们将开启怎样的全新战局?宗门起源待你揭开,门派场景首度呈现中式机械美学!


图片: 1.jpg


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凡天道府弟子,从来不看天赋资质,亦不管出生贵贱。他们认为人定胜天,我即天道,纵然凡人之躯,通过偃甲之术改造,皆可拥有比肩神明的力量。纵然血肉苦肉,亦要逆天而行,横枪立马,肩挑日月,不让妖兽入神州,只许万家起灯火。道友可在创建角色时选择天道府成男、天道府成女畅游神州,探寻天道之秘,共赴全新风暴!限时免费重置天书机会及5折转宗优惠将同步上线,共迎更多道友拜入天道府之门!


图片: 2.jpg


天道在我,不奉神明!偃甲镇魔子夜在无名字碑边徘徊的,究竟是人是鬼?那些拥有灵智的偃甲,究竟是福是祸?那些总想逃出天道府的孩子,又有怎样的故事?海量奇缘支线任务上线,助力道友全方位了解天道府的前世今生!

 

【周年回馈 永久时装坐骑登录免费送】

周年活动惊喜不断,全民福利今日开启!2周年庆典登录就免费送新时装、新坐骑,从未有过的福利放送,这次策划真能处!「2周年礼」中准备了专属周年时装「周年·蓝楹」、挂饰「周年·江月」、限定称谓"二周年生日快乐"、全民共创头像框&气泡框、周年纪念道具徽章等惊喜福利赠予道友。还有全新熊猫坐骑蜀道山惊喜登场,周年庆期间参与游戏内活动即可免费获得新坐骑!「坐骑·蜀道山」可不仅是外表可爱,它也将具备独特的战斗能力哟,7月之际更有神秘嘉宾携手蜀道山与你一起玩个开心!


图片: 3.jpg


周年庆狂欢期间,每日登录签到还可领取「周年贺礼」,神铸令、百炼玉等好礼拿到手软。《梦幻新诛仙》庆祝2周岁的生日,怎会少得了免费福袋与钜惠礼盒?时装礼包折扣带回家、坐骑抽奖活动上线、「首充双倍重置」重享双倍钜惠、「天道福照」全新福袋最高可得6480元宝,现在就是入坑最好时机!「兔迎周年」周年庆全民抽奖送不停,大量福气、果脯拼盘、神兽玉玦、高级灵诀、天帝琼浆狂撒!活动期间在线,将随机抽取一名道友赠送神兽功夫兔,收集口令还将赠送1280元宝-6480元宝大奖,神州浩土最强锦鲤就是你!


图片: 4.jpg


喜迎周年后,你又有什么新的祈愿?参与「璇玑之愿」祈愿有奖,开启有礼!道友获得战令经验即可获得祈愿机会,每次祈愿都将有机会获得珍稀奖励!时光荏苒,神州浩土朝夕相伴已有两年时间!参与「周年照影」限时活动,晒出你和挚友、情缘、帮众的周年纪念合影,即可领取惊喜宝匣一份!官方微博同步开启创作活动,投稿你的同人作品或参与 #梦幻新诛仙二周年# 讨论,有机会带走周边、京东卡等好礼,快来一起为《梦幻新诛仙》送上美好祝愿吧!

 

【生肖神兽 憨萌机甲功夫兔子】

当萌兔碰上机甲,会变成什么模样?天道府机械风格「神兽功夫兔」憨萌登场!别看它这么可爱,小心一拳出击,你的灵兽通通倒地!「神兽功夫兔」的专属主动技能「擎天之械」不仅能够造成可观的火系物理攻击,更能攻防转换多段伤害,简直泰酷辣~


 图片: 5.jpg



擎天之械,偃甲覆身!它小小身姿却精通武艺,一身擎天偃甲攻防兼备!黑森林中出生灵知的小兔妖与又天道府宗门有何渊源?快来游戏中看看这只用偃甲全副武装自己的小兔子有何种神通吧!

 

【周年新品 时装坐骑共呈新貌】

命不由我,天道何哉?全新时令「时装·天道何哉」正式上线!本次周年时装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服饰飞鱼服,修身长衫为底,金属窄袖、肩腕铠甲更显仙姿卓然。衣摆游龙摆尾,整体设计简约大气,全新材质与奢华质感,将劲装的潇洒与帅气悉数展现,还有3折钜惠等你换新衣!


图片: 6.jpg


进入赛博修仙新纪元后,神州的坐骑会变成什么模样?全新「坐骑·山中君」便是答案!天道虎啸震千里,驰骋苍穹任逍遥!它正式加入坐骑宝阁,与道友相遇,愿结为座下猛将!同步新增专属坐骑心情技能,为神州战局增添策略一法!当前版本可通过「天道驰骋」获得获得「坐骑·山中君」,更有专属典藏版坐骑同步上线,造型升级、材质更新,酷炫赛博风格坐骑等你带回家!


图片: 7.jpg



【全新玩法 策略帮战趣味竞速】

天道府特殊交通工具飞槎来袭,全新竞速趣味玩法「天道飞槎」风靡神州!道友需驾驶飞槎进行竞速大比拼,再现智慧与手速的碰撞!惊喜奖励在终点等着你~


图片: 8.jpg


派兵布阵,策略斗法!全新帮派策略玩法「帮派猎空战」席卷而来!道友将以帮派为单位守护或攻打敌方舰队,进行派兵布阵守护、策略斗法,直至一方胜利!而天道府的加入让战场变为天空,这次猎空之战谁将获得胜利?快来挑战!

 

【全新养成 超萌魅灵觉醒上线】

全新魅灵系统惊喜登场,可可爱爱的小魅灵不仅可以随身飞舞在人物身边,还将具备战斗属性!魅灵一脉擅于赋予灵兽各类增益效果,以及增强道友的属性,并将根据魅灵的组合解锁特殊属性,在战斗中助你一臂之力。


图片: 9.jpg


即来到神州浩土的魅灵共有3位,他们分别是月灵、雪灵和曜灵,每只魅灵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佩戴魅灵后可以在战斗中使用,增加新的战斗维度,带来更加丰富的策略体验!魅灵获取有难度?别怕,周年免费送给你!周年庆期间登录的道友均可解锁「魅灵降世」活动,每日获得战令即可领取奖励,领取所有奖励后即可免费解锁魅灵·雪灵可爱又能打的魅灵,你值得拥有!

 

【故友新交 明星主播同庆周年】

又是一年神州新,一起看看2周年的豪华贺生阵容吧!《梦幻新诛仙》「手游代言人」任贤齐为道友们带来老朋友的祝福、「品牌代言人」李沁再度演绎碧瑶雪琪伴你仙途,与你再续二载情长!「周年推荐官」汪苏泷倾情加盟,让即将出炉的一首主题曲,激起这个夏日的无限欢乐!除了我们今年的新伙伴演员陈牧驰再次现身庆贺2周年,曾为“梦诛五怪”之一的周淑怡也在今朝化身「天道府首席大弟子」,在直播中揭开她与天道府“四大发明”的小剧场。群星璀璨接连献上庆生惊喜,陪我们一起度过一个值得纪念的生日!


 

天道在我,神州有你!《梦幻新诛仙》2周年重磅资料片“天道在我”今日正式上线,赶快登录<两周年>新服、与万千道友相约神州浩土,一起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共度周年庆典狂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