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汪苏泷联手打造 2周年主题曲《醉拳》正式上线!

2023/07/06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万物皆有灵,越宠越开心!《梦幻新诛仙》×汪苏泷联手献礼2周年主题曲《醉拳》今日发布,实拍MV来袭,看功夫熊猫乐闯世间!落实“一户一熊猫”,全民坐骑蜀道山降临神州,和它一起而来的精彩活动即将开启整个夏日的轻松欢乐!



 

【实力唱作歌手汪苏泷 献唱全新主题曲】

《梦幻新诛仙》手游「周年推荐官」汪苏泷倾情献唱的2周年主题曲《醉拳》现已上线!他以其独特的音色和出色的演唱实力完美地诠释了这首主题曲欢乐旋律之下形醉意不醉的深意。今天,新版《醉拳》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首发上线,网易云音乐将在30天后发布。正值《梦幻新诛仙》手游2周年庆典,汪苏泷的助阵无疑为“梦诛史上最大资料片”增添了无限亮点。

 

图片: 1.jpg

 

而这首新版《醉拳》,无论是对于汪苏泷的粉丝还是对于《梦幻新诛仙》手游的玩家来说,这次合作无疑是一场震撼的碰撞。当音乐领域才华横溢的“宝藏男孩”遇上“国宝熊猫”,碰撞出的这首新版《醉拳》将带你进入一个梦幻般的仙侠世界,开口便是浓郁的江湖气息,仙界闹市中的市井烟火气、如梦似幻的倒悬天工城……街角巷尾的一切趣事仿佛正缓缓映入眼帘。也希望这首歌曲能够传递出汪苏泷与小熊猫“蜀道山”在他们各自的追梦之旅上步履不停、敢拼敢闯的精神力量!

 

【武学奇才醉拳熊猫 乐闯世间执行正义】

“熊猫要当大侠?我不开玩笑“!歌曲的主人公是一只一心想当大侠的熊猫蜀道山,它在地摊上买到了一本修炼秘籍之后便踏上了自己修炼之旅,可他的这一路并不顺利,总是遇上倒霉事,在模仿大侠行侠仗义时还会憨憨萌萌的弄巧成拙。但蜀道山天生乐观,他的“熊”心壮志也从未改变,总会朝气满满地开始新的一天,继续它的大侠之路。

 

图片: 2.jpg

 

 

【神州浩土云养熊猫 自带专属洗脑歌曲】

熊猫驾到,速来迎接!歌曲中憨憨萌萌的熊猫蜀道山降临神州啦,拥有超强守护之力的全民熊猫「坐骑·蜀道山」惊喜登场,登录就送!还有外观升级的典藏版坐骑、头像框&气泡框、趣味表情包同步上线,纪念今夏相遇!自带专属洗脑歌曲的蜀道山,怎能不与你一起来个音乐闯关小游戏?趣味闯关活动登场,共6关节奏关卡等你挑战,快来游戏内一起洗脑、争做节奏大师!

 

图片: 3.jpg

 

【参与官方平台活动 签名周边好礼放送】

汪苏泷的新版醉拳《醉拳》一经发布,便引来了玩家的合拍合唱热潮。《梦幻新诛仙》手游2周年的庆典狂欢仍在继续,玩家可以在游戏外通过参加 @梦幻新诛仙手游 官方微博、抖音账号举办的歌曲二创活动,赢取偶像签名照、签名周边、京东卡等惊喜好礼!

 

《梦幻新诛仙》手游中灵宠万千,让我们相聚神州浩土,和汪苏泷一起云养熊猫,踏上大侠之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