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公平竞技服强势来袭!SKY带你开启战斗之夜!

2023/12/22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玩竞技,讲公平!《梦幻新诛仙》电竞专属服务器<公平竞技>服今日正式开服,竞技嘉年华活动同步上线!中国电竞第一人Sky李晓峰今晚与你相约战斗之夜,直播间等你Gank!


 

【公平竞技新服 回合制竞技狂欢!】

公平,公平,还是公平!《梦幻新诛仙》公平竞技服重磅来袭,Sky李晓峰仍在等你一起加入!回合制比武大赛现在马上开始,听说大家早就想来挑战回合制电竞巅峰?今天,给你个机会,梦幻新诛仙<公平竞技>服现已正式开服,建号跑到30级就直接打公平排位!不需要投入成本,也可以切身体会公平竞技的魅力,和好朋友练练战术!

 

图片: 图1.jpg

 

是365天每天都能玩到的公平竞技,是装备、宝宝、坐骑统统免费用,是转门派全都免费,并且随时可转!热爱战斗的PVP道友可以在「公平排位」养成属性自己配置!热爱挑战的PVE道友、热衷休闲社交的PVX道友在这里都有活动玩,活动能跨服、聊天能刷屏!创角就送100抽、自选主动法宝、无级别战灵·醒狮少年、无级别战灵·念奴娇,更有元宝福袋、永久时装自选、25%充值返利道具等福利加码!优惠统统能叠加,公平竞技薅羊毛,组建固定队集结进服,共享竞技魅力!

 

【相约战斗之夜 与SKY同台竞技!】

今晚20:30,来梦诛偶遇人皇!在这个《梦幻新诛仙》首个电竞专属服务器<公平竞技>服开服的大日子,道友们不仅可以来挑战回合制电竞巅峰,更可以挑战“中国电竞第一人”SKY李晓峰!梦幻新诛仙推荐官@SKY李晓峰 将在抖音[sky李晓峰]直播间等你Gank!锁定抖音直播间观看“SKY明星直播表演秀”,到场即领直播福利,来[公平排位]中与sky同台竞技,还有丰厚道具奖励和限时称谓等你拿!也许这是你唯一1次直接对线“电竞第一人”的机会,道友是否能用丰富的梦诛游戏经验打败他呢?战斗之夜,等你赴约!

 

图片: 图2.jpg

 

【解锁惊喜番外 美女献上开服礼!】

谁说回合游戏不公平?来梦幻新诛仙<公平竞技>服刷新一下认知!谁说回合游戏美女少?我们的明星美女玩家也是“卧虎藏龙”!冬至时节,《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游戏主演邹佳佳、 钟晨瑶、 王星辰再次前来助阵!三位美女首次换上东北民族装束“公平竞技”,冬捕、冬猎还是参加篝火晚会?开启你的选择吧!全新惊喜番外篇《完蛋,在东北被美女包围》H5小活动今日登场,新的扮相、新的福利等你解锁!暖心的开服礼也藏在小游戏里,记得前来领取呦!

 

图片: 图3.jpg

 

【决战天命巅峰 见证新王诞生纪!】

天命巅峰,新王诞生!12月23日,天命巅峰赛总决赛正式开打,<玛卡巴卡>战队与<冷水王朝>战队的世纪对决即将登场!道友可别忘了在主界面「巅峰盛典」处预约直播,预约奖励、弹幕奖励极其丰厚,还有机会获得iPhone15、哈尔滨见面会门票、饕餮手办,6480元宝等奖励!全网直播即将开启,赶快与万千玩家一同见证新王诞生~

 

图片: 图4.jpg

 

【狂撒千万元宝 共赴竞技嘉年华!】

竞技嘉年华,邀你分元宝!「竞技嘉年华」活动狂撒千万元宝,无论道友在新服还是老服都有活动可玩、有钱可拿~


图片: 图5.jpg


「竞燃全民」:全民冲段,瓜分元宝!在<公平竞技>服打「公平排位」成为排名的前80%,就可以瓜分10000000元宝,闲的时候挂一把,不累的时候点一下,简单轻松。达到【王者段位】【至尊段位】【传说段位】,更高的分成等你。

 

图片: 图6.jpg

 

「竞在一起」:竞技入股,仙盟分红!每当<公平竞技>服中每有一人达到王者段位,元宝奖池即将追加一笔奖金,供各位老股东们(12月22日前开启服务器的道友)瓜分!2023届「天命巅峰赛」16强的道友身为大股东,将获得额外的元宝分红奖励。而冠、亚、季军的大大大股东道友们,额外的元宝更是量大到管饱!

 

图片: 图7.jpg


「竞有此福」:新王赐福,上分有奖!当本届天命巅峰赛冠、亚、季军正式出炉后,道友打天机排位、公平排位将有buff加成!不仅有20%勇气值加成,每次参与排位的积分还能用于开启冠、亚、季军竞技宝箱!


中国电竞第一人的选择!推荐官Sky李晓峰倾情力荐的《梦幻新诛仙》公平服12月22日10:00正式登场诚邀广大回合制爱好者前来0成本体验前所未有的畅爽公平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