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日志列表>开发者日志

【我在青云天气晴】第二期 河阳夜景首次曝光

2020/01/06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大家新年好!这里是《梦幻新诛仙》开发组~


    不知道跨年夜,各位是在何地与何人一起度过的呢?反正我们全组都是在一个,非常浪漫温情的地方荡舟嬉戏 夜夜笙歌中度过的...

(加班调试就加班调试,说的这么诗情画意)

图片: 图2.jpg

    好吧~那么本期【我在青云天气晴】开发组日志节目呢,就带大家见识一下,这座小凡和碧瑶初次相见的地方,也是很多诛仙玩家记忆犹新的繁华城市——河阳城,让我们在河阳的夜景中走一走,再一起尝尝山海苑的清蒸寐鱼是否如我们记忆中的那般鲜美

图片: 图3.jpg

    原著中的富丽繁华的河阳城在《梦幻新诛仙》中得到了完美呈现,在次世代画面技术的加持下,临街的门庭宅第、画舫游廊在夜色中亮起灯火,夜幕尽头远山连绵若隐若现,也让更多温暖有爱的故事能在这里发生。

图片: 图4.jpg

    我们使用全新PBR2.0技术细腻表现物体材质,依托HDR高动态氛围自发光与动态点光源,真实模拟现实的光影明暗变化。河阳夜色中,灯光下琉璃瓦反射明灭光影,街道材质真实展现。使用电影级后期中的色彩映射与景深效果处理,夜幕中的雾气深浅变化,在场景中行动更加身临其境。

图片: 图5.jpg

    当然,目前包括河阳城在内,诸多经典原著场景都在紧锣密鼓的调制优化中,想让场景变得栩栩如生,并不是简单换一套贴图而已。除了场景之外,大家心心念念的人物形象也即将陆续揭秘~

    ...你们的所等待的那个TA,就快来了...

图片: 图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