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千变万化《梦幻新诛仙》幻型玩法介绍

2021/08/06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在前不久更新的《梦幻新诛仙》“元龙如梦”版本中,幻形符的全新变身道具加入了神州浩土,今天就趁着道友们的新鲜劲还在,为大家科普一下幻形符的妙用。

【什么是幻形术?】

使用【幻形符】可幻化为不同的灵兽造型,并在战内获得幻形符效果加成。升级幻形术,可解锁更高等阶的幻形符,幻化出更多种类的灵兽。

 图片: 图1.jpg

图一 幻化为灵兽形象

【如何学习幻形术?】

道友完成主线剧情任务可获得剧情点奖励,在【技能 - 辅助】界面即可学习幻形术。

 图片: 图2.jpg

图二 前往辅助技能页面学习幻形术

在学习了【幻形术】后,道友就可以使用【幻形符】变幻成各种灵兽了,在使用幻形符后,道友将获得对应造型的50点幻形点数,并幻化为此灵兽造型。

大家可以点击界面右上方的【角色头像 - 幻形】进入幻形术界面,选择【对应灵兽幻形符】开启即视为幻化成功。

图片: 图3.jpg 

图三 变身鸭鸭去冲浪

需要注意的是,在幻化后,参与擂台和其他战斗每场将扣除1点幻形点数,但若在幻形状态下参与PVP战斗,每场战斗则会扣除10点幻形点数。

 图片: 图4.JPG

图四 冻结幻形

倘若不想在战斗中消耗幻形点数,手动【冻结】变身即可。

【如何获得幻形符?】

目前幻形符可通过在【集市】购买,或攻略【精英据点】获取。在这里,道哥为诸位推荐几张性价比较高的幻形符,欢迎大家酌情挑选喔~

 图片: 图5.JPG

图五 高性价比幻形符

二阶的鬼鬼幻形符和狐精幻形符分别适用于物理输出和法系输出,是性价比最高的幻形符之一。

而赤焰猴幻形符则是法系输出门派不可多得的实用幻形符,其附带的【法连】效果有奇效。

图片: 图6.JPG 

图六 赤焰猴幻形符

辅助门派和封印门派则分别推荐大力蛮牛幻形符和青铜兽幻形符,建议在攻略高难度PVE关卡是再选择使用它们哦~

 图片: 图7.JPG

图七 青铜兽幻形符

以上就是关于《梦幻新诛仙》幻型之术的介绍了,道友们如果还没有体验的话,就快打开游戏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