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相聚寅虎献瑞 《梦幻新诛仙》神兽寅虎培养攻略即刻奉上

2022/02/09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五福相聚,寅虎献瑞,全新神兽寅虎已经来到神州浩土!神兽寅虎实力究竟如何? 如何培养才能发挥最强实力?

图片: 1.jpg

图一 寅虎献瑞

【特殊技能介绍】

虎虎生威:神兽寅虎每回合都会进行变身,变身后拥有不同的战斗特性。

1)猛状态:对3个目标造成物理群攻。如果自身物攻高于主目标,临时增加自身等级相关物攻;

2)吼状态:对3个目标造成物理群攻。该状态下进入隐身状态;

3)扑状态:对3个目标造成物理群攻。如果造成击杀,会普攻追击另一个气血最低目标,最多追击1次;

洪荒觉醒:神兽寅虎变身后有概率同时拥有2种战斗特性。

(*实际技能描述请以游戏内说明为准)

【坐骑&符文推荐】

坐骑推荐:玄雷影

符文推荐:独门奇术/灵能绽放/厄运本能/争锋/护命、物攻进阶、速度强化、物暴进阶、气血强化

 图片: 2.jpg

图二 玄雷影

【PVE培养推荐】

 图片: 3.png

图三 PVE技能推荐

1)技能搭配:虎虎生威 + 高级修罗 + 高级噬血 + 高级重生

2)宝链技能:高级物暴 + 高级蛮劲(高级灵巧/高级吉星/高级健壮)

3)驭灵技能:选择[愈战愈勇]和[生龙活虎]提升寅虎的站桩输出能力。

神兽寅虎的[虎虎生威]技能拥有3种不同的强力效果,其作为日常活动灵兽主要以站桩输出为主。

打书方面,全新灵诀[高级修罗]能够为寅虎带来极高的物伤收益,配合[高级物暴]、[高级蛮劲]等灵诀足以打出非常可观的伤害。

而[高级噬血 + 高级重生 + 生龙活虎(驭灵技能)]的PVE续航方案也能有效提高其生存能力,不论是作为首发灵兽,还是次发灵兽登场,皆有出色表现。

灵兽宝链方面,尽量优先选择能够增加寅虎输出伤害的技能,或选择[高级健壮]进一步提升血量。

加点推荐:8力2体 /6力4体


【PVP培养推荐】

 图片: 4.png

图四 PVP技能推荐

1)技能搭配:虎虎生威 + 高级修罗 + 高级蛮劲 + 高级物穿

2)宝链技能:高级健壮 + 高级鬼道(高级精魅/高级轮回/高级镇魂/高级护体/高级护灵)

3)驭灵技能:作为首发灵兽或次发灵兽入战,选择[先锋突击]和[厄运眷顾]提升寅虎的和先手概和物理群体输出能力,尽可能为团队提供更多的伤害。

神兽寅虎在PVP中适合作为第二、第三位灵兽登场,凭借【虎虎生威】技能的强力效果对残局进行收割和压制。

打书方面,[高级修罗+高级蛮劲+高级物穿]的高物伤灵诀组合可极大提升寅虎的输出能力。

而在生存技能的选择上,[高级鬼道]在PVP中越来越重要,能够有效免疫负面和封印状态。选择[高级健壮]而非[高级吉星]可避免受到[厄运本能]符文技能克制,进一步提升寅虎的血量。

另外,随着克制[重生]的[神罚]灵诀出现,选择[护命]符文技能搭配[鬼道]也可提升寅虎的站场能力。道友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组合。

加点推荐:7力3体 /6力2体2敏


更多精彩尽在《梦幻新诛仙》!诚邀各位道友共赴神州浩土,同享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