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欢迎老朋友回归!快收下神州畅玩指南!

2023/06/17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

致神州道友:


老友重临,新朋相聚!为迎接各位道友重返神州浩土,再续前缘,仙盟特此奉上全新玩法宝典,神州更新一文全知道!


【全民争霸,公平数值】

全民争霸赛震撼登场,等级属性全拉平,瓜分3000万元宝,赢1场就有奖金!每多赢1场元宝都将翻倍!战斗属性由你定,装备、法宝、灵兽、仙灵等养成属性起点相同!7月29日China Joy线下决赛开战,待你打出回合新荣耀,争夺总冠军200万元宝奖励(可兑换金锭)!

角色达到30级后,道友可单人前往仙盟寻找接引人“宁无言”了解全民争霸赛更多详情!


图片: 2.jpg


【萌喵作伴,师徒同心】

快乐社交,全面升级!神州浩土云养猫不再是梦,闯荡仙途将可师徒同行~师徒系统、猫咪系统等你来玩~

猫咪系统:神州云吸猫,一起晒猫、养猫、撸猫!为它穿戴、搭配个性化的小饰品,悉心挑选它的另一半,繁衍更稀有的猫咪后代!还有不时掉落的神州趣事,带你看看猫咪视角的仙侠风貌!

师徒系统:道友达到25级时即可拜师,达到60级时即可收徒!通过拜师和收徒,道友可更快的熟悉游戏的各种操作和玩法,相约结伴,乐哉悠哉~仙盟还为做出卓越贡献的师徒准备了众多奖励哟~


图片: 4.jpg



【神州革新,轻松无忧】

1. 重磅日常减负,助力轻松欢快:

日常减负优化:「门派修行」、「镇魔令」任务量减半,获得奖励不变!更将支持限时活动找回基础的道具与武勋奖励!

侠义减负优化:帮扶新人、帮打侠义成倍提升,这收获满满当当!

聚福宝匣优化:越努力越幸运,只要道友积极参与竞技玩法、挑战玩法,便可获得足够福气,让你一键完成门派修行、镇魔令与据点、仙师加速!不再被繁琐的日常任务束缚,体悟最本真的游戏乐趣!


2. 停级收益优化,专属分级联赛 :

停级收益优化:收益迎限制放宽,储存仓提前取出!持有精英月卡后,参与有收益限制的玩法时,将始终有50%概率获得物品奖励,和无收益说拜拜~储备仓的物品还可提前取出,物品收益更自由~灵兽洗髓、装备打造也将不再被等级束缚!

天衍联赛专属赛事:专属于停级道友的赛事「天衍联赛」等你来战!来自出窍、渡劫、飞升三个等级段的道友将与全服本等级段的其他道友进行交锋,最终角逐出各等级段的冠军,以证威名!


图片: 天衍联赛.jpg


3. 天机机制革新,奖励全面升级: 

天机排位开放时段延长,加开场次畅快由心!

赛季延长至8周,段位压力减负、总奖励大幅提升!还有专属「坐骑·雪中行」炫酷登场!典藏版外观,材质更为精美、特效更为霸气,尽显王者风范!

醉心于对抗玩法的你,一定可以在这里酣畅淋漓一战,奖励拿到手软!


4. 海量内容迭代,畅玩更加舒心: 

洞天探秘战无尽!门派秘法再添策略,祝福卡让烧脑升级!更有乾坤洞天“无尽挑战”模式,是道友就来上100层!

跨服社交再升级!支持跨服日常,和隔壁大神一起战妖王、打剑冢!更可加上跨服好友,不再担心“自古同好不同服”,随时与之进行聊天互动,相约日常~

坐骑操作真减负!3格符文成为历史,1格符文登上舞台!镶嵌搭配符文更简单,符文还能无损变幻!符文图鉴收纳坐骑符文,解放背包仓库,随用随取~

星运祈福不再累![白虎星符]必出将星类祈福效果,阵法加成效果、灵兽亲和提升效果不再随机,必得最高数值!星运多连的属性数值不再随机波动,新星运与已保存星运一致时必定升级!

仙灵转换新体验!师门更换、亲和重塑功能上线,助你紧跟版本选择更佳战斗阵容,快速获得仙灵新体验!


图片: 仙灵.jpg


【更多精彩,待你解锁】

美宠万千只为与你作伴!首只无级别战灵念奴娇,65级珍兽火鹦鹉、剑灵,85级珍兽鲨老大、刀灵,105级珍兽梦魇!新灵兽伙伴迫不及待想要和你共闯神州!

各类玩法活动通通更新!寒霜剑灵带来专属机制、妖王帝休使用南疆法术、6星仙师试等你神速通关!单人玩法汇聚奇趣中心,随时畅玩神州浩土的单人小游戏!

门派小角色供道友挑选!鬼道少男、青云少男、长生少男、南疆少女、焚香少女现已就位,你最喜欢哪一个?自由选择,全部可可爱爱!

超多外观让你又美又强!全新霓裳等级为热爱时装的你带来新的徽章!全新瑰宝[星辰入梦镜]为你带来四大主题时装,这次霓裳轩真的将天上的星星摘下来给了你,特效酷炫,设计用心~

海量更新内容陆续登场!新门派、新剧情、新仙友、新妖王、新神兽、新家具、新外观、战斗技改、性别转换都将如约而至,带来神州新风貌!

多款全新玩法刺激来袭!新奇竞速、塔防守护、帮派空战?一切即将突破你的想象,带大家一起快乐上天!

惊喜登录福利手慢就无!2周年庆典登录就免费送新时装、新坐骑!从未有过的福利放送,这次策划真能处!


图片: 怪物合集.jpg


【再续仙缘,好礼相赠】感恩再次相遇,仙盟特为归来的道友准备了众多回归福利~

不仅可以使用一键直升追上等级,还有好礼狂赠!

登录送10连抽、限定称谓、红色仙友自选福利!

新服专属霸五、仙途归梦送福不停~帮主祝福、财运祝福、月卡特惠、战令特惠、组队加成、玩法加成,六大特权护航助焕新仙途!

再续仙缘无限欢欣,《梦幻新诛仙》期待着与各位老朋友一同相聚盛会,再启新篇!


图片: 1.jpg


《梦幻新诛仙》团队

2023年6月16日